2017年11月21日

華欣海灘 Hua Hin Beach

這一次到泰國旅行,和朋友一起去了南方的海邊度假小鎮Hua Hin(華欣)玩了五天。



雖並非像蘇美島、象島那樣的度假海島,暹羅灣沿岸的海底也沒什麼好看的,不過鎮上四處都充滿了度假的悠閒氣氛,沙灘也很潔白細緻,從曼谷開車只要兩個小時,不算太遠,是當地著名的度假勝地,就像是漢普頓之於紐約人、湘南之於東京人那樣吧!



前往華欣可以事前預訂包車司機,網路上的價格不一,也有單趟喊到4500元的,我們到了曼谷的飯店時詢問櫃台人員,與飯店配合的包車司機才3000元,還可以順路載我們到安帕瓦水上市場停留玩耍,價錢非常公道。(記得給小費喔!)

華欣是個小鎮,適合遊憩的海灘當然不像墾丁那麼多,很多地方雖然靠海,但其實比較像是漁港,不能下去玩水,水也沒有很乾淨,要走到華欣沙灘(Hua Hin Beach)一帶才有美麗的沙灘。



臨海的地方有不少海景餐廳。







一開始我們找不到可以玩的沙灘,還以為華欣是個不漂亮的地方,不能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來度假,直到隔天去Centara Grand Beach Resort飯店裡面吃下午茶時,不經意晃到飯店後面的沙灘,才驚覺原來華欣海灘這麼美!

因為沙灘是連在一起的,昨天要是再往前走一點就會發現了,讓我們直呼自己昨日實在太笨,趕緊回公寓換上泳衣,興奮地再度跑來海邊玩耍。





在沙灘上發現一隻超大的僧帽水母,為大家送上比例尺~



沙灘上有許多白人躺在地上曬日光浴。其實會發現東方人多半還是穿戴整齊地來海邊參觀,鮮少打算下水,西方人則是穿著泳衣到處晃來晃去。





在沙灘上踢足球的屁孩們。







這裡沙灘的沙子滿特別的,非常細緻柔軟,觸感很好。





雖然又特地跑回公寓換泳衣,多來回折騰了一趟,不過因為華欣的海灘實在是太美了,躺在沙灘上曬太陽耍廢真的很舒服,海水的溫度也很完美,讓我們都大嘆值得。



雖然沙灘很美,不過海裡面什麼也看不見,而且海水超級無敵鹹。泰國人都吃重鹹。





多放送幾張華欣海灘的美照。







華欣的海灘真的很美,待一整個下午也不膩,強烈建議到華欣度假的朋友一定要安排一天來海邊耍廢呀!(千萬別像我們第一天一樣耍笨走錯路,一直找不到沙灘XD)

地理位置示意圖:(就在華欣火車站那條路往海邊一直走就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