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

墾丁寵物友善民宿:墾丁好好窩

好久沒有和大家分享墾丁的東西啦!

今天要來介紹給大家一間非常不錯的墾丁寵物友善民宿,位於砂島和香蕉灣中間,帶狗狗去玩水相當方便,民宿內也有自己的獨立庭院,可以讓狗狗們自在地在草地上奔跑、一起享受無拘無束的悠閒假期,如果你正在為尋找寵物民宿而煩惱,不妨參考看看這間「墾丁好好窩」吧!



這間「墾丁好好窩」是剛搬來墾丁時就認識的朋友開的,認識了也超過四年,因為她也有養狗的關係,所以我們常常一起帶狗出去玩耍,在民宿業打拼多年的她,前陣子終於開了一間自己的民宿,而且還十分歡迎寵物,聽到這個好消息,我當然要趕緊帶著巧比來參觀啦!



一下車,巧比看見大大的草皮,立刻興奮地開始在草地上奔跑(又給我去嚕草氣死我了),因為民宿的院子有用柵欄圍起來,所以放開也很安全。



嚕個草搞得跟嗑藥一樣爽是怎樣......





這隻就是她的愛犬Oreo啦!是一隻超級親人又活潑的邊境,偶爾也會到民宿玩耍呢!







讓兩隻狗狗在庭院裡玩了一會後,接著就準備進去民宿探險啦!

(巧比:還不快趕快放我進去吹冷氣!)



民宿是包棟式的,可以睡四到六人,有兩張床及一個客廳、衛浴。





客廳的沙發很大,坐起來超級舒服,而且狗狗也能上去喲!



一進來就瘋狂爭寵的兩個傢伙......XD



沙發上超可愛的鳳梨抱枕。蘋果鳳梨比?(笑)



又大又柔軟的床~



房間都漆上了粉色系的油漆,用了很多小飾品佈置,氣氛很溫馨,讓人待起來感覺很放鬆,讓我滿喜歡的。





這間房間牆上有個可以掛東西的地方,設計得好可愛呀!



不過我覺得最厲害的是他們的浴室.........哈哈哈!也未免太大了吧!而且還有一個超級無敵大的浴缸,感覺可以在裡面滾十圈啊XD



這麼大的浴缸真的可以我一個人獨享嗎~那我就不客氣啦XD



浴室都有做乾濕分離。



毛巾等盥洗用品也一應俱全喔!



欸,等一下,這不是烘罩嗎XD第一次看到民宿除了吹風機還有附烘罩呀!對捲髮的女生來說真是太方便了,因為出門旅行帶烘罩真的是很麻煩啊~加分加分。



客廳的設備除了附咖啡與茶包以外,也有杯碗餐具可以使用。





這間寵物民宿最棒的是,還幫狗主人們準備好了狗碗、黏毛棒、尿布墊、酒精等清潔用品,對養狗的人來說真的是超級方便啊!



民宿裡也有提供急救箱和開罐器等用品。仔細一瞧,居然還有雨衣啊!這也未免太貼心了吧~



硬是要檢查是不是食物......



以上就是這一回的民宿介紹囉!這間民宿無論室內外的空間都很適合帶狗,去海邊玩也非常近,是個很不錯的寵物友善民宿,非常推薦大家帶狗狗來墾丁玩時參考看看這間民宿唷!

FB粉絲專頁:墾丁好好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