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

東京住宿:Nui. Hostel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東京一間非常棒的背包客棧:「Nui. Hostel」。



雖然我曾經當過背包客,也幹過睡機場這種流浪漢的事情,但是我卻一直不太敢住背包客棧,總覺得很多人睡在同一個房間,對我一個女生來說感覺會不太自在。

直到我認識了墾丁的「彩虹波浪Rainbow Wave」,這是間朋友的背包客棧,我才發現backpacker hostel有多大的魅力。

我從沒想過原來背包客棧是這麼好玩的地方!在這裡,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國家的人,每晚愉快地喝著小酒聊天,分享彼此的故事,在聽著那些迷人的故事時,彷彿也讓你窺探到這個廣大世界的一角。即使彼此原本不認識,也可以很自然地相處在一起,每一個人都非常大方,樂於交朋友,在這個地方,人和人之間的關係是溫暖又自在的。

我覺得這個地方改變了我很多價值觀,而且是比較積極正面的那種。不僅讓我遇見了很多人,我也透過那些人,發現了這個世界上還有千百萬種可能。

旅行就像人生,而這樣的地方讓我感覺旅行不再只是關在自己的小房間裡,當你將你的房門打開時,你的心也跟著為之敞開。

所以這一回到東京,我便決定要住背包客棧,透過朋友的介紹,得知了這間在背包客間相當有名的Nui. Hostel。



民宿地點位於蔵前駅附近的巷子裡,除了住宿外,同時也提供咖啡與酒,以及簡單的餐點。



我似乎和老房子特別有緣,這間民宿原本是一間有400年歷史的玩具工廠倉庫,後來才被Backpacker's Japan這間公司改建成如今的模樣。



大廳非常明亮寬敞,裝潢很有現代感,並使用了許多充滿設計感的木製家具,增添了不少溫暖的感覺。



白天的時候,一樓除了是交誼廳,同時也是咖啡廳,但一到了晚上,則會搖身一變,成了氣氛很棒的小酒館,許多人會圍繞在沙發上聊天、小酌,非常好玩。



早上的時候有販賣一些現烤的麵包及熱騰騰的咖啡,價錢很便宜,加上室內空間的氣氛實在是太好,坐在這裡慢條斯理地吃早餐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

而且因為烤麵包實在是太香了,讓人無法不買啊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這間店的店員全部都十分友善開朗,也很幽默,不像一般冷漠的服務人員,就像朋友一樣,每個人都非常好玩、卻又不致失禮,這一點真的讓我很喜歡。



因為是老倉庫改建的,所以電梯其實也是原本的貨梯,因為聲音比較大,所以入夜後電梯會關閉,避免吵到其他房客,這時就要從旁邊的樓梯通行。





房間的門都是密碼鎖,我覺得這一點還滿方便的,避免房客鑰匙不見的困擾。



我住的是八人混合房,房間長這樣,室友有日本人也有白人,每個都滿友善的。



記得小時候,我和弟弟也是睡這種上下鋪,以前總覺得睡上鋪的人就贏了,彷彿有一種居高臨下的感覺,但長大後只覺得爬上爬下好累........為什麼不讓我睡下層!



床上有一些白色的布,這些是要讓你自己鋪在枕頭與床墊上,還有被子夾層中。背包客棧嘛!當然凡事都要自己來啦。



整體來說,是一間各方面都棒到沒話說的民宿,住過之後,實在是讓我再也不想回到寬敞但冷漠的飯店房間,硬要說起最大的差別,大概就是在Nui. Hostel裡,你似乎更能感受到一種真實又溫暖的人性。

或許是因為這間充滿設計感的背包客棧實在是太棒了,所以非常受歡迎,我只訂得到一個晚上的房間,讓我覺得相當可惜,若是喜歡的朋友,建議一定要早點訂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