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

vol.66 Halloween 2014

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在墾丁又度過了第三個萬聖節,今年的墾丁也一如往常地聚集了各方妖魔鬼怪大肆作亂,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看看今年大家是如何鬧事的吧~



每一年都會舉辦萬聖節派對的山羊飯館,今年當然也沒有忘了這項盛事,非常用心地佈置了場地,就是為了讓大家擁有一個最驚悚的萬聖節,嘿嘿,就連工作人員也全換上沾滿鮮血的制服,不知情的遊客看到,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哩!



就連傷口和斷腳都有,簡直就是花招百出啊!





每個人一進場,不管三七二十一都要先喝了再說啦!



許多人都特地做了別出心裁的裝扮前來赴會,深深地覺得萬聖節的墾丁實在是太好玩了!





大家的造型千奇百怪,各自使出了渾身解數搞怪。



這個人畫得已經完全認不出來是誰了......佩服佩服。





花仙子們攜手對抗惡勢力?



玩著玩著,驚見廁所門口有具屍體!兇手到底是......



死不瞑目的怨靈很多.........



為了安撫這些妖魔鬼怪們,今年當然也重金禮聘了樂團來現場演奏安魂曲,好讓這些怨靈們安心上路。





也有這種少女風格的吉他手裝扮......



而在參加完山羊飯館的萬聖節派對後,接著我跑到Moon 16繼續狂歡。



喝酒騎腳踏車算酒駕嗎......?



Bartender偉倫特地扮成了海賊王裡的羅,像到不行啊!



為了嗜血的妖魔鬼怪們,Moon 16也特別推出了應景的腦漿特調......



在萬聖節期間來墾丁,你最好要小心,因為隨時有可能被恐怖的殭屍們綁架殺害......



............或是被挖鼻孔。(咦?)





大概是木乃伊之類的東西吧。



因為實在是太嗨了,一行人決定移駕至旁邊的恆春南門嚇嚇路人。(把古蹟當成什麼了啊你們





超級驚悚的黑魔女出沒!



今年的萬聖節也一樣在超級歡樂的氣氛當中度過了,實在是太開心了!每年大家都會非常精心打扮化妝,弄成稀奇古怪的模樣,熱熱鬧鬧地一起度過,感覺已經變成墾丁一年之中最好玩的活動之一了呢!

明年要扮什麼好咧?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