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大阪住宿:ホテル京阪 (天満橋)

在大阪的其中四個晚上,我們住在地鐵天滿橋站隔壁的ホテル京阪,這是一間連鎖飯店,每間分店都設立在車站附近,交通非常方便。

除了地鐵站,飯店距離大阪城公園步行只有五分鐘的距離,附近還有一間全家、一間Lawson、以及京阪City Mall百貨,這一帶的美食餐廳也很多,各項機能可以說是非常齊全。



不過飯店的房間非常窄,裝潢比較舊一點,是它稍微美中不足的一點。



住宿沒有附早餐,不過一樓有餐廳,可以另外付費享用早餐。



飯店沒有代寄明信片的服務,不過附近的Lawson便利商店裡就有郵筒了,可以在便利商店裡直接買郵票,貼好後投遞,真的是超級方便呀!



附近的大阪城公園是這一帶居民散步運動的好去處,在早晨前來,可以看見不少繞著大阪城慢跑的人。







而附近的京阪City Mall百貨,裡面有各種服飾、3C的專櫃,樓上有美食街,B1則有超市,可以就近購買一些日常雜貨和好吃的日本水果(營業至八點半)。





住宿的第一晚,我們跑到了百貨公司樓上的美食街覓食,隨機挑選了一間餐廳「お好み焼き 風の街」吃晚飯,這是一間大阪燒的連鎖專賣店,除了大阪燒以外也有各式風味料理,選擇很豐富。



意外在這裡吃到了鮮嫩美味的日本和牛,真是太好吃了!



日本許多餐廳的桌上除了餐具,還會附上圍兜兜,避免客人的衣服在用餐時被弄髒。請不要覺得害羞,大方地戴上去吧!這是他們的用餐習慣哦~



另外,住宿的最後一晚,我們則是在飯店附近的一間餐廳「和民居食屋」享用日本料理。這是一間擁有超多連鎖店的餐廳,連在台灣都有分店,東西選擇很多,滿好吃的,有許多宴會料理,很適合團體。















超級可愛的兒童餐,餐盤居然是火車的造型耶!



在日本吃飯的時候,幾乎都會點一杯生啤酒來配,日本直產的生啤酒真的是好喝到沒話說,難怪他們這麼愛喝。



最後一晚,就在美味的日式料理中幸福地結束了,這一回的關西之旅真的是太美好了,讓人覺得整顆心都滿滿的,至今回想起來仍舊餘波蕩漾,尤其最大的收獲是我感覺自己在無意之間與自己培養出新的默契,找到了一種新的旅行方式,也找到了更多的可能。

或許旅行的目的,正是為了流浪過後的這一刻,能夠重新以一種新的角度和視野檢視自己所擁有的東西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