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倉敷住宿:ドーミーイン倉敷(天然溫泉 阿智の湯)

在岡山倉敷,我們選擇住宿的地點是Dormy Inn(ドーミーイン)的倉敷分店。

這間飯店就位在美觀地區的入口,步行去逛老街相當方便,更棒的是飯店頂樓還提供了天然露天溫泉浴池,在一整天走路走到腳痠後,回到飯店泡個舒服的溫泉,簡直就是人生一大樂事。




ドーミーイン倉敷(天然溫泉 阿智の湯)
地址:岡山県倉敷市阿知3-21-11
電話:086-426-5489

從JR倉敷站出來後,直走大約7分鐘,在全家便利商店右轉,即可抵達這間飯店,相當好找。




附近有一間全家便利商店與一間腳踏車店,喜歡騎單車的朋友不妨考慮租台單車來慢慢感受倉敷老街之美。






明亮寬敞的大廳,由於這間飯店開幕沒有幾年,所以整體給人感覺仍舊相當新穎。




一樓亦提供了數台電腦讓客人使用,要列印資料也是OK的。




一樓的餐廳很大,位置滿多的,早上有提供自助式早餐,有日式與西式的菜色,非常豐富,晚上九點至十一點則免費提供房客宵夜(醬油拉麵),真的是很棒的服務呢!


(兩旁咖啡色布簾的區域只有在早餐人較多的時段才會開放)




Check-in完畢後,搭乘電梯上去房間......




一打開房門,哇!房間的採光與景色超級棒的!可以直接眺望到一旁的倉敷老街呢~






房間既寬敞又舒服,讓我相當喜歡。




而且鏡子超級大的,化妝或是穿搭衣服時都很方便。




浴室則維持了日本人一貫的風格......一樣很窄小。不過反正頂樓有超棒的露天溫泉浴池,我就放過你吧。






位於九樓的露天溫泉浴池,開放的時間為下午三點至早上十點,房客皆可自由使用。


男湯與女湯是分開的,為了安全起見,進入女湯需輸入密碼,在進房時櫃台會交給女房客一張紙,上面會註記當天的浴池密碼(每天都會更換)。


 (有看到下面照片中左邊的密碼輸入器嗎?)




裡面分成室內與室外兩個溫泉池,也有蒸氣室,我去泡的時候剛好沒什麼人,一個人獨自享受了戶外的露天浴池,在微涼的初秋裡,一邊泡著暖呼呼的溫泉、一邊欣賞頭頂的星空,實在是棒到不可言喻啊!


當然,泡完澡,一定要學日本人來杯牛奶不可啦!一旁的販賣機有販售各種飲料,我選了一罐咖啡牛奶來喝。




泡完溫泉,可以在九樓的休息室稍微休息一下再回房間,他們亦提供了付費按摩的服務,泡完澡再按個摩,想必回房間應該會立馬倒頭呼呼大睡吧!




休息室長這個樣子。




提供了一堆漫畫......




穿著飯店提供的睡衣和拖鞋來泡澡。




這間飯店真的很不錯,除了地理位置優越,飯店的溫泉設施簡直就是完勝,泡溫泉果然是天底下最舒服的事了!讓我好想一輩子住在裡面不要出來啊~~哈哈。


白天悠閒地逛完倉敷老街,晚上再悠閒地泡個阿智溫泉,最後舒舒服服地進入夢鄉,用緩慢的步調來感受這座城市,這樣的旅行實在是太美好了,非常推薦大家下次也來住看看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