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vol.65 中秋-小歐離別趴

前陣子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這也是一年之中除了聖誕節以外我最愛的節日之一,俗話說月圓人團圓,每到了中秋,朋友們總是會很開心地聚在一起烤肉、聊天,用最歡樂的氣氛度過,製造很多有趣的回憶。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除了趕場回高雄和老友們烤肉以外,今年還有個重頭戲,就是恆春球場幫的小歐即將離開墾丁、前去金門工作,於是大家決定趁中秋烤肉為他辦一個歡送會,好好的惡整他一番!



自從開始和大家打球之後,認識了不少風趣又志同道合的朋友,果然球場就是一個很適合交朋友的好地方呀!



這回烤肉的主廚,是在日本料理店工作的宗民,從準備食材到烤肉、從頭掌廚到尾,每一道菜色都弄得超級美味,幾乎每盤剛上桌不到二分鐘就會被秒殺,實在是太好吃啦~



到底有多好吃,看大家吃成這樣就知道啦...



必須喊刀下留人才拍得到的食物照。



好吃到令人震驚的絲瓜蛤蜊。



爭先恐後......



家咖哩代表們很貼心地畫了一幅畫送給小歐,並在後面寫了一些話,祝福他去了金門之後一切平安順利。



一整晚都超級歡樂的,果然大家聚在一起就會變得很好玩呀!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為大家示範一秒喝光啤酒方法的威力......看得我目瞪口呆啊!



因為大家長期以來一直說我跟小花造型實在是太像了,所以我們乾脆.........



感謝提供本次大會場地的溢成~



超級可愛的陽陽!



看到這邊,大家應該已經發現了,沒錯......墾丁人不僅沒有在穿內褲的,也沒有在穿上衣的啦!



中秋節不只要烤肉賞月,當然也要來吃個文旦啦~





當然,除了烤肉,我們也沒忘記今天的重頭戲......就是幫小歐好好的惡整歡送一番啦!



首先大家先為他洗了頓啤酒浴。



接著挑戰用漏斗狂飲......



玩上癮的阿威,開始虐菜,不斷用特調的shot狂灌小歐。





看似牲畜無害的小卷,其實才是整場聚會的大魔王,不斷地在旁邊摧酒,讓小歐一杯接著一杯~



眾人輪番接力灌酒,想盡辦法要弄倒小歐,哈哈。





喝到快哭出來的小歐,此時威力上前給了他一個緊緊的擁抱,兩人的斷背之情終於在當天正式出櫃了。



幾乎不醒人事的小歐,被大家輪流調戲玩弄中......



最後小歐終於不支倒地,躺在自己的嘔吐物上(真的超噁的),成為名符其實的小嘔......



你以為大家就這樣放過他了嗎?錯了,沒良心的眾人繼續惡整他,拿用剩的木炭塗滿了他整身!哈哈哈哈哈!



用髒了身體,當然就需要洗澡了,於是眾人又把他拖到門口地上,用沐浴乳和洗髮精,拿水管幫他洗澡!


整個笑瘋到不行,這大概是除了賴禿以外第二個喝醉被玩弄成這個樣子的人,實在是太經典啦!

最後大家合力把他扛回去,因為實在是太重了,要二個人以上才扛得動,也算是我們玩弄他的報應吧......哈哈,實在是太好玩啦!

雖然一位朋友要離開了,不免讓人覺得有些感傷,但能夠相聚在一起就是一種緣份,希望這一夜能夠帶給他難忘的墾丁回憶(應該一生都忘不了吧XD),以後應該沒人敢說要離開墾丁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