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vol.64 山羊酒館-告別式

如果你問我,搬來恆春的二年多,最常去地方的是哪裡呢?大概就是位於恆春鎮上的「山羊酒館」了吧!



回想起有趣的2012萬聖趴2013萬聖趴、喝到掛的生日趴、各個樂團的表演、或者是每回有朋友下來小聚、甚至是平常晚上肚子餓了和巧比去吃飯,通通都是在這裡進行的。

舒適的空間、讓人慵懶的沙發、美味的腰果雞和打拋豬、好聽的音樂、還有像家人般熟悉又親切的朋友們,不像一般酒吧給予人的疏離感,這裡很溫暖,沒有距離,你很難不喜歡上這樣一個地方。

如今,為了提供大家更好的服務,山羊酒館決定要搬家囉!

喜愛惡搞的大家,當然也沒有放過這個辦趴的機會,在9月8日山羊酒館舊址的最後一天,決定舉辦一場「中西合併告別式」,讓大家換上告別式的白衣或黑衣,一起送山羊最後一程~

除了告別式的花圈、罐頭塔、白布條,入場還需簽到,大家也都換上了白衣或黑衣盛裝出席,完全比照告別式辦理.........實在是太認真啦!哈哈!





就讓觀音娘娘來普渡眾生吧~



孝女白琴的三跪九叩......





和萬聖節一樣,這回大家也是卯足了全力裝扮,從頭到尾笑到不行啊!









二二的索命死神裝,恰好與Omi普渡眾生的觀音娘娘服形成對比。



一來到山羊的死神,立刻揮起她的鐮刀來奪取無辜路人的性命......(她說沒辦法,有業績壓力)



此時看不下去的觀音娘娘,伸出了她正義的援手,準備替天行道、主持公義,只見她輕輕揮動手上的楊柳......不對,是香菜,打算淨化眼前的拉薩咪呀。

善與惡的交錯,是邪惡與正義的交戰!



二人在山羊門口打了三天三夜,戰況依舊膠著,難分難捨,於是累了的二人決定乾脆坐下來休息一下,先玩幾場洗八辣再說。



結果她們就這樣變成了好朋友,全劇終。(觀音的表情有點不爽,大概因為剛剛輸太多了)



本次告別式,除了眾人卯足了全力裝扮出席外,當然我們的羊肉爐樂團成員們也換上了應景的服飾,來為大家演出啦~











舞台背景實在是太好笑啦~~~



本次除了邀請到重量級樂團(因為有Rocky,真的滿重的)來告別式演出以外,也很榮幸地邀請到了觀音娘娘來普渡眾生.........觀音x羊肉爐的Remix,一種聯名的概念。



舞台前方,供眾人瞻仰的大體......



嗚嗚嗚~豬!醒醒啊,你不能死啊!上次走店的錢你還沒付啊!



祭祀的供桌上都會有一些神豬咬著橘子啊蘋果啊等等的,你知道的。



因為告別式實在是太感傷了,一個激動之下,主唱整個大暴走啦!誰來把他拉走啊!





充滿回憶的屋子,在最後一天依舊是熱熱鬧鬧的氣氛,用最歡樂的方式向它說再見。





為了怕這種場合吸引來一些臘撒咪呀,道長的符咒又再度派上了用場......有貼有保佑。



喝開的大夥,不時穿梭在場子裡鬧事......(謎之聲:只有妳吧!)











今晚的山羊,沒有極限~~~



Rocky就算只露出一隻眼睛也可以很骯髒,誰來告訴我他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我想我已經醉到不知道東南西北了......



當天也有好玩的吹乒乓球比賽,冠軍獎金可是有1500元啊!



大家的臉上全沾滿麵粉啦!好好笑!



後方的加油團拼命地吶喊助威......哈哈。



山羊酒館舊址的最後一天,就在喧鬧的歡笑聲之中度過了,最後一天,大家也一起製造了很多爆笑的回憶,非常期待十月開幕的新山羊酒館,為大家帶來更多有趣的墾丁生活!

最後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恆春的深夜不要隨便外出,會看到很多可怕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