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vol.63 田平生日-墾丁慶生趴

上個星期是田平生日,一夥人特地驅車前來墾丁慶生,一起度過了很瘋狂的一個週末,好久沒有在海邊玩得這麼盡興了呀!



中午大夥抵達後,先帶他們去墾丁大街的「弄海泰緬料理」吃飯;自從前陣子同事帶我吃過這間後,我便瘋狂愛上它,之後每次有朋友來就一定會帶他們去吃這間的泰式料理,因為他們的東西實在是太好吃啦!

這間餐廳雖然在巷子裡,但或許是因為食物太美味而遠近馳名,每每到了晚餐時段,總是高朋滿座,常常必須排隊才有位置可以用餐。(只接受現場排隊)

不過中午倒是還好,所以不想排隊的朋友,建議可以選擇午餐時段前來享用哦!



我其實不太吃酸、辣的食物,也最討厭吃月亮蝦餅了,可是吃過這間的月亮蝦餅後,我從此便對這道食物改觀.........原來這東西可以這麼好吃啊!為什麼我以前都不認識你~~(抱頭痛哭)



同樣也是必點的涼拌海鮮,真的十分開胃,我好愛啊~~



莫名其妙也好好喝的泰式酸辣海鮮湯......



他們的菜色很豐富,在吃過了幾次之後,我建議如果不知道怎麼點的朋友,可以參考他們菜單上的九菜一湯,裡面的菜色大部份都是必吃的,是比較不會踩到地雷的選擇哦!

(喔~綠咖哩也超級下飯的)



吃飽喝足後,接下來大家至民宿check-in,稍事休息後,我們便接著出發前往白沙灣玩水囉~



一看到海就興奮地脫光光的一群人......拜託你們快把褲子穿上好嗎!我一點都不想看啊!



上次新買的Nikon防水相機在這一次也發揮了作用,讓大家拍下了很多爆笑的照片,果然有一台防水相機就可以在海邊橫著走了......哈哈。



不斷地玩把人從水中抬起來拋丟的遊戲......實在是玩不膩呀!哈哈!







載浮載沉的,真的很難按相機......





田平是有事嗎?!





好啦,看在你是壽星的份上,給你多一點版面。




但是你也別忘了壽星的工作職責就是要負責被玩弄.........哈哈!



他們說他們是出水芙蓉......wtf



大庭廣眾之下的,這樣大剌剌的上演老漢推車好嗎......



也順便上演了一齣員外與丫環的戲碼.........老爺不要啊~



嗯......這一齣應該是癡漢與少女吧?



大夥還玩起了水中排球~哈哈。



不要再縮小腹了。



啊哈~!



第100屆,沙灘翻滾大賽。(奇怪,為什麼海邊有這麼多把戲可以玩啊!)



在海灘驚見數具無名浮屍!



耶~夏天的海邊實在是太棒啦!





這天的海很平,天氣也很好,我們一直玩到太陽快下山了才肯離去,實在是太過癮了!



晚上,大家回民宿沖洗完後,接著我們就開始晚上的重頭戲......BBQ啦~



許久沒和大家碰面了,為了讓我開喝,他們居然湊了五百塊要讓我搭計程車回家......你們真的很誇張耶!!哈哈哈~

好啦,大家要記得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什麼跟什麼)



大家一口啤酒、一口烤肉,和樂融融地邊聊邊吃,看似和平的晚餐,原來只是個陰謀.........

沒錯~你們忘了嗎!今天有人生日啊~~~



慘遭偷襲的田平,哈哈哈哈哈~



我怎麼突然間覺得田平瞬間帥了十倍呀,哈哈!



大家一起瞎鬧到深夜,這才各自回去睡覺,一整天下來真是玩得太盡興啦!

隔天睡醒,在大夥離開前,我帶他們上社頂公園的涵碧亭走走,從高處欣賞墾丁的風景。



這是哪一國old school俗到不行的拍照風啊!



壽星專屬的special。(好像很樂在其中的感覺......)



這一次歡樂的田平慶生墾丁之旅就在這劃下尾聲啦!好久沒有玩得這麼瘋了,果然跟精力旺盛的傢伙們在一起老是會玩到體力透支啊......也認識到了好多有趣的新朋友,真是太開心了!留下了很美好的回憶呢~

期待大家下次再來墾丁一起瘋,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