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墾丁寵物友善民宿:小默契

許多狗友經常會詢問住在墾丁的我,哪間民宿可以帶狗?其實墾丁可以帶狗的民宿不多,一般都會推薦我自己去過、而且也很喜歡的「石牛溪農場」、「月光邊境」、「可樂米小築」,而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則是另一間很棒的寵物友善民宿:「小默契」。



這間民宿位於鵝鑾鼻燈塔旁,地點就在路邊(南下快到鵝鑾鼻前左側),所以很好找,距離香蕉灣大約只有5~6分鐘的車程,由於香蕉灣有一處淺水區很適合帶狗玩水,玩完水後可以快速帶回民宿沖乾淨,所以讓我覺得地理位置上加分不少。

(民宿庭院有提供狗狗沖水區,但需自備吹風機吹乾)

前陣子又到了南部柯基幫一年一度(應該啦)的墾丁之旅,由於去年我們入住的是月光邊境,今年便決定換換口味,訂了這間民宿住住看。



民宿的庭院空間很大,而且整理得很乾淨,短腿們一下車便興奮地在院子裡四處亂竄,由於四周都用柵欄圍了起來,所以不怕狗狗們跑到馬路上,非常安全哦!

狂奔的比仔.........



狗比花嬌。(地上那顆是Cola的球球嗎??)



我滿喜歡這間民宿的庭院設計,讓人覺得很放鬆的空間。馬路外面的道路很寬很平,風景也好,感覺這裡也很適合騎腳踏車。



院子還有一張吊床,立馬來躺躺看......哈。



民宿裡面有一間六人房與一間四人房,由於這間民宿一天只接待一組客人,所以有一種包棟的快感啊.........哈哈。



屋子的空間滿大的,很乾淨,而且床好軟.........自從搬到墾丁之後我好像就沒有住過民宿了啊~(感動地流淚)



兩間房間外面都有做一個小陽台......巧比不知道跑出去幹麼。



短腿們進屋後仍舊繼續造事作亂......



吐司拔:好啦,聽個莫札特看會不會乖一點。



枕妃出浴圖........剛剛在香蕉灣玩水玩得很high哩!



帶了這麼多陀肉來,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地要來烤肉啦!感謝Cola&孔金二家人事前去Costco瘋狂採買了一堆好料......實在是太美味啦!



每年烤肉的最佳情侶拍檔......



火烤二吃都搬出來了,感覺大家已經烤到profession了啊......



悄悄躲在下面,以為這樣就可以討到吃吃的巧比......你太天真了!



大家吃吃喝喝,與狗子們愉快地度過了一個晚上(雖然牠們只有看的份就是了),自從搬到墾丁後就很少有機會能夠參與柯基幫的聚會,真是太開心了啊~

隔天一早醒來,立馬衝出來放尿的兩隻短腿.........(短到我快趴到地上才能拍到這個角度啊)



過沒多久,民宿老闆Jason出現,為我們親自料理早餐。他說他現在單身中,歡迎電洽......??



他自己在民宿後院釘了一座做早餐的吧台,也未免太厲害了吧!



早餐很豐富哩......竟然還有我最愛的水蜜桃!



退房後,大夥又一起去恆春老街吃了碗麵,這才依依不捨地告別彼此;這間民宿真的很不錯,老闆對狗狗也很友善,下次若有朋友想帶狗來墾丁玩,這間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哦!

小默契
●0911-109-405
●屏東縣恆春鎮鵝鑾路418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