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屏東】H會館

難得休假,今天的墾丁天空卻飄著綿綿細雨,使得原本上山拍鹿的計劃被打亂,估計整天的墾丁也沒搞頭了,便臨時起意和大光豬前去「H會館」吃午餐。



H會館
地址:屏東縣獅子鄉竹坑村竹坑巷60號
電話:08-8771888

距離墾丁約20分鐘車程的H會館,相信大家對它一定不陌生,座落於台26屏鵝公路上的這間飯店,由於位在往返墾丁的必經之路上,特殊的飛碟造型建築總是吸引了不少過客的目光。



除了精美的飯店裝潢,內部充滿設計感的公共設施也是其一大特色,像是無邊際游泳池、透明空中走廊、擁有整片落地窗的景觀咖啡廳、空中lounge bar......雖然房間一晚要價上萬元起跳,仍受到高消費客層的喜愛。

可惜我們沒這麼好野......這麼高級的飯店自然是住不起了,只好去他們的餐廳吃吃飯、過過乾癮啦!



開車進去後,首先會經過警衛室,警衛在此會先收每人300元的入場費(可全額折抵消費,會開發票),大概是避免非房客進來參觀又不消費吧!

車子並不能直接開上飯店門口,必須先將車停在下面的停車場,接著會有服務人員開著類似高爾夫球車的車子前來迎接,把我們載上飯店大廳。



飯店內部整理得相當乾淨,細節的部份也很仔細地保養,不愧是貴鬆鬆的高級飯店啊.....服務人員也都很有禮貌,這一點大大地加分~



裡面附設的餐廳有好幾間,原本咱們選定了「海之悅鐵板燒」,沒想到打了電話問了後,才知道鐵板燒餐廳需要預約,臨時無法用餐,只好改去他們三樓的原點咖啡廳(無國界料理)吃飯啦!



由服務人員帶位後,坐到了落地窗旁觀景的好位置,可以看到非常漂亮的海景。風景美,感覺食物吃起來也特別美味呢!(笑)

Menu一共有兩本,紅色的是中式熱炒,白色的則是火鍋、簡餐、港式飲茶及飲料點心的菜單。



在火鍋與港式飲茶之中猶豫了好久,最後還是抵擋不了香噴噴的火鍋誘惑,分別點了海鮮火鍋與牛肉火鍋來享用。

火鍋一客要價880TWD+10%服務費,一共是968元,還不含飲料,我的錢包是不是破了一個洞.........



桌子的設計是將電磁爐崁進去,不佔空間又美觀,所以湯鍋一來時,直接放在桌子上便可加熱,非常方便呢!

這近千元的海鮮火鍋果然沒讓我失望,海鮮非常大一盤,蝦子和貝類都很有份量,而且非常新鮮美味,讓我一邊吃一邊不斷驚奇:「媽呀,怎麼這麼好吃!」



平常最愛的牛肉,在豪華的海鮮拼盤面前立刻相形失色......我不是不愛你了,是海鮮這個小三太誘人啦!



菜盤也很夠意思,下面滿滿地放了很多菇類,吃得非常滿足!



本來還點了一籠平常很愛吃的港式叉燒包,結果因為火鍋實在是太大份又太好吃了,叉燒包頓時變成路人,完全沒有人想理它......

(建議火鍋可二人吃一份)



幸好他們提供打包服務,打包回家當晚餐,哈哈。



點心點了蜜糖吐司,一份含飲料大約400、500元,但點心的部份就沒那麼好吃了,雖然賣相佳,但只能說是一份沒有蜜糖的蜜糖吐司。



飲料的部份,點了OREO巧克力冰沙與伯爵茶。最近迷上了伯爵茶,實在是太好喝了!





用餐用到一半,剛好到了下午三點的迎賓時間,飯店的工作人員除了會跳迎賓舞,兩隻吉祥物Honey與Happy也會出現,到處和遊客打招呼、拍照,相當有趣呢!



吃飽飯後,我們決定在飯店裡四處晃晃,趁這難得的機會好好參觀一下。

搭乘飯店的透明電梯上下樓,好刺激啊......



漂亮的透明空中走廊,真的非常漂亮呢!



只有房客才能進去使用的無邊際游泳池.........水看起來好涼好舒服,我也好想下去游游看呀~

(照片中間突出來的是小琉球哦!從這裡可以直接眺望到小琉球,視野很好)



這就是他們最醒目的飛碟造型建築物啦!最上面是一個lounge bar哦~



悠閒地在這吃了頓午飯,加上在飯店裡四處閒晃,一個下午的時間就這麼過去了,雖然不是房客,但也過足了乾癮,推薦大家下次經過時不妨也來這邊順道吃個飯,景觀餐廳的風景不僅漂亮,東西也很好吃呢!

2 則留言:

  1. 下次真的可以考慮進去。有很多餐廳嗎? 不知道留言是否能成功,哈哈…

    bluehood

    回覆刪除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