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老爸咖啡−『南部柯基幫』狗聚

自從搬到墾丁之後,就比較沒有機會帶巧比參加狗聚,上週特地排了假,帶牠回高雄參加今年春天南部柯基幫的大型聚會。



老爸咖啡
0912-987-852
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6號

這次的聚會選在小港機場旁邊的『老爸咖啡』,往年我們的聚會經常都選在此處舉行,因為這裡有一個適合狗狗奔跑的草地,戶外座位區也很舒適,尤其此店的老闆對狗友十分友善,總是答應讓我們舉辦活動,讓我們十分感激。

(狗聚的地點不太好找)



養巧比也已經五年多了,因為養狗、參加狗聚,因此結交到了各種不同年齡層、領域別的朋友,生活也變得非常有趣,讓我覺得養狗真的是一件很棒又很健康的事情呢!

我經常感謝巧比帶給了我人生很多東西,生命豐富而又溫暖神奇,在牠漫長而又短暫的生命裡,牠教會了我許多情感,我希望自已也能帶給牠一段美好的旅程。



這天的天氣非常好,太陽很大,一到了會場,主辦的Cola麻便開始忙碌地準備今天活動的前置作業......



Cola麻是一個十分用心的人,卯足了全力準備這次聚會的比賽獎品,獎項非常豐富,有狗床、玩具箱、各式各樣的零食、.........讓人更加期待這一次的活動了呢!

一到活動會場後,大家先到簽到處報名、領參加獎,接著便和狗子們一起在布條前合影留念。







巧比從頭到尾一直在布條下面躲太陽等我,幾乎70%的照片都有入鏡......真是隻愛搶鏡頭的狗~



在這裡拍照的時候,很多短腿一直不斷從這個柵欄的空隙探出頭來搶鏡頭,事後看照片真的超級爆笑的,哈哈!



嗯,這個是親生的沒錯,長得一模一樣。(笑)



這一次當聚會的攝影公差,到處幫忙拍攝一些活動進行的花絮。



麻吉一整個帥......



來張麻吉全家福~



請不要愛上我,因為我是像風一樣的男子......



拍完照之後,接著我們便開始進行比賽。

這一次活動主要有二個比賽,第一個是益智比賽,要比賽看誰先打開紙、在不破壞紙的情況下吃到零食就贏了......但好像很難,因為狗狗們都不理啊!哈哈~



主人們拼命地勸誘狗子們快點吃.........結果毛孩子們不理就是不理,哈哈~



第二項比賽是扛瓦斯桶,按狗狗的重量分組,扛著牠們快走,最先到終點的便是優勝。



負責主持活動的Cola麻和Cola拔......



雖然當天的太陽有點大,不過狗狗和主人們依舊玩的相當開心,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當天的花絮照片吧!





















特地從台南騎車過來參加活動的波妞拔......波妞和巧比、枕頭,三隻是同胎的姐妹喔!(那個脫窗的眼睛一看就知道是同胎的沒錯......哈哈哈)



時尚~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所以用涼涼的毛巾冰敷降溫中~真是個好方法!



這一次參加活動的狗狗保守估計大約有70隻以上,場面相當的驚人,看到許多短腿一起跑步的畫面相當有趣啊......哈哈。



欸.........二位這是......



最後要拍合照留影的時候,短腿們也鬧出了不少笑話,果然大合照是最難拍的呀~哈哈!



這一次的活動真的是非常壯觀呢!第一次看見這麼多柯基聚在一起,好玩得不得了,很喜歡南部柯基幫這個大家庭,大家感情都很好,經常舉辦烤肉、玩水、爬山踏青等等的聚會,我很喜歡做什麼事都能讓巧比參與的感覺,能夠讓狗狗和主人們都能一起同樂的感覺真的很棒!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2 則留言:

  1. 好壯觀的畫面.......一群短短跳跳粉口愛ㄋㄟ

    回覆刪除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