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高雄】Brickyard 紅磚地窖

上個星期四夜晚,和康康、施小弟一起去了Brickyard找Kurt玩。



我一直都不太喜歡夜店,但是唯獨Brickyard是我連續去玩過好幾次的地方。這裡給我的感覺很有趣,店的裝潢設計很像PUB,也有樂團駐唱,但接近午夜時則會搖身一變,湧入大批人潮,成為喧囂熱鬧的夜店。

為什麼特別挑星期四去玩呢?因為朋友告訴我,每個星期四是「彩虹之夜」......也就是所謂的無性別之夜(gay趴)啦!哈哈哈,聽起來就超好玩的,讓人很想去大開眼界,所以便特別挑選了這個日子前去朝聖啦~

週四的門票要300元,幸好有Kurt在,讓我們省下了一筆門票費,真是太開心了,哈哈!

走進地下室,發現朋友已經為我們預留好位置了。(他說這個位置離舞池比較近,晚點比較容易被瘋子騷擾,所以故意留這裡給我們坐......lol)




好久不見的Kurt,好想你啊女人!



一坐下來,先點了一些調酒與炸物來吃。



聽從朋友建議點了他們誇張的洋蔥圈來吃,原本還以為「不過是洋蔥圈而已嘛,是能長怎樣」.........結果餐點一來,十足地把我嚇了一跳!從沒看過那麼巨大的洋蔥圈,而且裡面還真的是包了很厚實的洋蔥去炸......相當美味。


(說了這麼多,結果根本沒拍到)



由於我們到的時間有點早,DJ還沒開始上班,一開始先由時代的樂團來作暖場。主唱非常熱情,我個人覺得比起唱歌,他更適合走主持這條路啊.........哈哈。



很恰巧地遇到了康康的朋友,所以我們幾個便一起打起了撞球。(康康的朋友也未免太強了吧)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趁機偷偷在旁邊的計分白板上留下了恥之男的簽名......哈哈!



時間越接近午夜,這個小小的地下室空間就變得越來越熱鬧,開始漸漸擠滿了人潮。於是幾杯下肚後,咱們也跟著躍下舞池、隨著音樂大跳特跳了起來啦~



DJ播的歌很好聽,連出沒幾天的LD GAGA新歌Applause都馬上有remix版的,聽到超high的!

第一次看到舞池裡熱舞的通通都是男生,不過他們都很親切,個性都超好的,會像認識很久的朋友般直接和我們聊起天來,還以為我和康康是一對哩.........哈哈哈。

 不好意思,那麼我和康康就選在今晚出櫃啦!



既然是彩虹之夜,猛男的脫衣表演也是一定要的啦!



意外驚見施小弟出櫃現場!



舞者會到處走來走去,餵大家喝免費的酒.........哈哈,還滿好喝的,硬是凹了好幾次來喝!



除了男舞者與女舞者不定時會跳上台勁歌熱舞,台下的群眾偶爾也會因為情緒太HIGH,興奮地爬上舞台扭腰擺臀一番......



要我說GAY趴與平時有什麼不一樣的話,大概就是少了爭奇鬥豔的場面(換句話說就是沒妹看啦),因而少了點都市的尖銳感,令人相當愉悅,來玩的人都很友善,明明不認識,咱們還可以天南地北的聊了一堆,回想起來實在是太好笑了...




稀哩呼嚕的喝了一堆酒,亂拍了一堆照片,好好玩呀!




最後玩到了三點才搭計程車回家,一整晚實在是太瘋狂了,根本連自己到底喝了多少都記不得;因為喝太多,我還在計程車上睡著,施小弟差點叫不醒我,哈哈.........

本來都沒有酒醉的感覺,還以為這麼久沒喝酒量變好了,結果我錯了,一回到咪咪洋家,酒醉的不舒服感突然來襲,我立刻衝進浴室抱著馬桶狂吐起來,差點往生啊!

(還一邊吐一邊跟上帝懺悔,再也不敢喝那麼多了........不過我每一次喝醉都會懺悔一次就是了


哈哈,總之真是太好玩了!我下次還要再挑個星期四去玩~(笑)


Brickyard
07-215-0024
高雄市前金區中山二路507號B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