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

25th Happy Birthday

耶嘿嘿~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今天是我的25歲生日,大夥興沖沖地提議要來舉辦BBQ慶生會,回想起來每年好像都過得很熱鬧,大概是因為身邊有一群不鬧事不甘心的傢伙們吧......

去年的生日在墾丁埔頂山上舉辦了烤肉趴,而今年的烤肉地點則選在南灣沙灘的月光酒吧Moonlight Bar,這是一個很漂亮的小酒吧,老闆和樂團都很熱情,很有那種在海邊生活的人慣有的朝氣,讓我聞到一種很local的親切感。

在觀賞昨晚慶生的照片之前,先來與各位分享一下白天時恥之男們的搶灘行動.........雖然我人在上班,無法參加,不過因為實在是太經典了,實在是很想放上來順便一提啊!

首先讓我們看一下作戰路線圖:



此次行動延續了上週小巴無法成行的怨念,本週終於讓他遇到一個風光明媚又風平浪靜的好天氣,得以順利出航完成出海的心願。

準備了很多機絲頭,一堆玩具很多的傢伙們......



四個大海男兒由船帆石出發,在大太陽底下奮力划了三個小時多,才總算划到小灣,原本還打算划到南灣,結果因為洋流很強,實在是無力抵抗,只好就近改在小灣登陸。(還是很猛啊!!!)



登陸後,宣佈本協會佔領此地。



要演就要演全套的,所以專業的偽裝膏也是一定要的。



不知道遊客們作何感想......



夏日的海~真是冰涼過癮!



結果最後因為體力不支,根本划不回去,只好一路又從小灣扛回船帆石停車處。(哈哈笑死我了)



在船帆石搭起帳篷稍作休息後,下午大家則到恆春鎮上張羅晚上烤肉的食材。緊接著,就到了晚上的BBQ TIME啦!



這一次聚會地點的南灣沙灘「月光酒吧」氣氛真的很好,每晚還有現場演唱,大家平常沒事也可以來這邊喝杯飲料、看看海景。這個教堂式的拱門到了夜晚還會有七彩不同的燈光變幻,非常漂亮,殺了我不少底片啊........(咦?是記憶體吧?哈哈!)



這裡有提供烤肉的場地及爐子,清潔得很乾淨,不像其它地方提供的烤肉區總是髒髒的。讓我印象很深刻的一點,就是在我們開始烤之前,他們就先幫我們把炭火預熱好,讓我們不必費事處理,真的很不錯。

(不過每位要收100元的清潔費&50元的低銷,禁帶外食與飲料這一點讓人比較苦惱)



雖然酒吧位處南灣沙灘正中間,不過恰好用樹叢包圍起來,所以一邊烤肉、一邊欣賞海景之餘,也可享受不錯的隱密性,非常適合辦party以及像我們這種吵鬧人士來玩,包場的感覺很過癮喔!哈哈~

準備開始烤肉囉~



也把今晚烤肉的主菜巧比帶來一同參加了!不過因為是開放空間,擔心夜晚牠亂走,所以只讓牠待在椅子上,牠大概覺得很無聊吧......(笑)



這次大家合力準備了超多種肉跟海鮮,由於食材都是當天新鮮處理的,加上這群人對吃的東西特別有執念............每一樣都弄得超級好吃的~飽到讓人差點走不動呀!好滿足!

(我經常覺得他們其實很有才華,只是都發揮在很奇怪的地方就是了)



號稱天下沒有東西是他不知道怎麼吃的童偉熊......



以及號稱沒有肉是他不會醃的蘇主席......



還有號稱世界上沒有他不吃的東西的大光豬......(他今天瘋狂噴汗的奶完全搶了筍雞的風采)



因為筍子被搶走而憤憤不平的胡椒雞,竟然生氣地拿起菜刀打算找大光豬(現在叫筍豬)較量較量,爭奪筍子一哥的寶座!



經過了鄧執行長與葉副執行長(今天剛升遷)的大力勸說之下,筍雞才勉強打消兩筍玉石俱焚的念頭,暫且將筍子一哥的寶座讓位給大光豬。



當然,別忘了,八月十一日除了是我的生日,同時也是恥之男的創會元老‧溫大頭的生日,雖然他要去長征無法前來與會,但是我們是絕對不會忘記他的!大頭,你永遠在我們心中!



每年的生日都會收到這個壽桃.........真是夠了!(其實我很喜歡吃就是了)



應觀眾要求......裝上壽桃假奶暫且滿足一下G罩杯的夢想。



當然,除了沿續舊習的優良傳統,本協會同時也是很注重推陳出新的,所以今年收到的禮物當然也是走莫名其妙路線.........



什麼東西啊~~~居然被強迫穿上奇怪的空姐制服!!!這......這分明是送鄧不利多的禮物吧!!!

眾人在一旁吵著我的肥肉和粗腿露出來了,卻又一直吵著叫我擺這個、擺那個的POSE............(結果自己最後根本就演得很開心)







大家發現鄧不利多的眼神一直盯著這件衣服看,模樣極度猥瑣,看起來必定是在腦中開始意淫了起來.........不過我要跟大家說你們錯了,他會一直盯著看的原因是因為...............



他根本就很想穿~~~他可是小公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張照片是他自己穿上去的,絕無人強迫威脅利誘等情事)



昨天晚上的星星超級多的,即使在有燈光的露天酒吧裡,仍然可以清楚地看見不少星星(一離開酒吧後就又看見更多了),懶洋洋地躺著烤肉、喝飲料,輕鬆的聊天,聽著樂團演唱的音樂,這個夜晚真的是過得太舒服啦~



我們很幸運地恰好遇見有人在海上放巨型煙火(大概是慶祝我生日吧),一顆一顆斗大的彩色煙花在夜幕上爆炸綻放,超級漂亮的!(不過來不及拍到......)



Kax:巧比,他們這麼閃,我們也不能輸!(深情對望~)



肉要記得烤熱再吃喔~(?)



這裡的樂團演唱可以點歌,甚至也可以自己上台唱,非常有趣,當主持人詢問有沒有人要上台唱歌的時候,眾人便起鬨一起上台大跳「不得了」.........果然今晚也逃不了鬧事的宗旨啊!!!

大夥還舉著布旗歡呼,台下的觀眾笑到不行,炒熱了整個場子的氣氛,超級瘋狂的!



咦?你問我怎麼只有他們三個上去跳?.........因為其他成員在這邊昏迷不醒,怎麼叫也叫不起床!!!



因為主席躺在沙灘椅上昏睡不起,所以只好由執行長臨時上台代表致詞......



知恥近乎勇,恥之男歡迎你的加入!(酌收會費)



原本酒吧老闆他們聽見我們協會的宗旨和布條就覺得很有趣了,接著玩著玩著,天空突然下起了雨,眾人立刻迅速又專業地撐起帳篷,讓他們看到傻眼,後來又跟他們聊到他們划氣艇從船帆石到小灣的事,因為他們是救難員,所以聽到也覺得很不可思議,直說佩服我們,果然是個厲害的團體啊~

哈哈哈!

結果就因為這樣和大叔他們整個聊開了起來,下次大家去這裡可以拿著恥之男會員的識別證去喔!咦?當然是沒有打折啦!但是他們肯定會熱情款待你們的,哈哈哈~



在帳篷內風雨無阻地準備切生日蛋糕囉!



今年的蛋糕終於不是拜拜用(上面還插朵花)的那種蛋糕了!!!(但佳瑋說其實是因為中元節還沒到,市場阿姨還沒開始做所以買不到)



切蛋糕的刀子到底跑去哪裡了......結果最後只好拿菜刀來切。



最後大家窩在帳篷下一人一塊蛋糕分著吃完,愉快的慶生夜晚就在這裡告一個段落啦!今年也過得好有趣,果然過生日就是要大家一起熱熱鬧鬧的才開心啊!

最後送上一首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送給大家........因為我是即使25歲了也永遠也不會長大的小屁孩啊~哇哈哈哈!



4 則留言:

  1. 那個四格漫太好笑了~嘎哈哈XD

    回覆刪除
  2. 那個舞步是誰編的啊? 配上"不得了" 超喜感的 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他們以前莒拳隊的表演的樣子~
      你可以問問阿儂~哈哈哈

      刪除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