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恥] 夏季慶生會

讓大家久等了!恥之男夏日特企「夏季壽星慶生趴」,隆重登場!

本次活動係由歐姆蛋蛋總部負責人‧黃冠大精心策劃,即將帶給你前所未有的「恥之體驗」!協會很榮幸地邀請到了眾恥之男們盛裝出席,一同共襄勝舉,現場可以說是眾星雲集,熱鬧非凡。嫌很久沒有鬧事了嗎?來參加就對了!



準備好了嗎?天晴,讓我們一起出發!

囂張是本會宗旨,我們向來稟持著不鬧事不罷休的原則,貫徹「心中有恥,則恥不足以為恥」之思想,所以像在錢櫃的大廳立個囂張的告示牌和海報之類的事也是小菜一碟.........



搭乘著電梯上樓,一出電梯口就被怪人攔截,強迫參與WWE摔角格鬥.........(服務生很淡定,看來這種場面已司空見慣)



一踏進包廂後,馬上被強迫戴上詭異的面具............原來今晚的主題是威尼斯之夜!(依大家愛喝的程度,我看應該是軒尼斯之夜吧)




既然主題是生日,禮物自然也是免不了的。但當壽星很高興地拆開禮物後,卻發現裡面裝的居然是兩串香蕉.........哈哈差點被笑死!憤怒地立刻一人一支剝來吃!

(繼一整粒西瓜之後又帶了奇怪的食物到KTV吃的一群人)



他買了紅包袋強迫大家在裡面裝東西送他,每個人都裝了阿撒布魯的東西給他,想不到拆著拆著,居然有人真的裝了兩百塊鈔票給他!

冠:錢啊!!是錢啊!!(激動下跪)



大家為了把海報掛好,一直打開安全門想夾好,結果卻搞得錢櫃警鈴大響,服務生很生氣地進來請我們不要再開這扇門了,誇張到我差點笑死,真是到哪都不鬧事不甘心的一群人.........



欸,不要看我,是他開的啦!(指)



稟持著孔老夫子「溫故而知新」的諄諄教誨,此次的宣傳海報採用了歷年來眾人鬧事的精彩花絮,智障到無與倫比,也勾起了大家當年的美好回憶(?),於是眾人紛紛搶著重演這些經典照片......






重現當年壓制藍冬海的絕技!!






去年在歐悅汽車旅館的瘋狂泳池慶生趴照片......大家玩起了猜屁股的遊戲!猜猜看,這七個屁股之中你認得幾個?




每次去KTV從來都沒有要好好唱歌的一群人,只顧著打架鬧事......



混亂的場內不斷地發生鬥毆的事件......(有沒有打算尊重一下後面唱歌的人啊!)






不斷疊上去的肉餅戰車!(鄧不利多的頭......位置好像怪怪的......)




最下面的人應該已經斷氣了吧......



當然,除了打架鬧事以外,我們也是有做點正事的,沒有忘了慶生會的初衷......該切的蛋糕還是要切啦~

(到底哪裡訂的這麼大一塊巨無霸蛋糕啊!嚇死人了)




該唱的生日快樂歌還是要唱的.........結果因為大家吵鬧不休太久,蠟燭居然還沒吹就熄了!!好吧,只好做做樣子了.........





小小的一個包廂,擠了約莫三十幾個人,整場嗨得不得了,非常多人來玩,當然,許多與會人士也熱情地攜家帶眷前來一同參與囉!






嘿嘿,叫小姐喔~



本報接獲民眾爆料,驚見高仔一個晚上連續叫了二個不同的小姐,而且還帶出場吃宵夜.........



親愛的,大家這麼閃,我們也不能輸!



淫亂的現場不斷披露出大家的地下情......



本週刊直擊,除了斷背之情以外,現場亦爆發了疑似多腳獸出沒的情形!一間小小的廁所究竟能擠進幾個人呢?就讓我們來實驗一下.........一個......二個.....寶傑啊!你沒看錯,居然進去了七、八個人!

到底一間廁所擠了七、八個人是要幹麼啦!馬桶不是只有一個嗎?!




接著又上演了一場人形蜈蚣之香串串特集......



愛情A恰恰~抹蕩放抹記~




電音女王大臻在的場合,大家怎麼可能有坐下來的機會呢?一整夜下來,這群不用喝酒就比嗑藥還瘋狂的嗨咖們,每個人都發瘋似地載歌載舞,不誇張,現場氣氛真的比夜店還要瘋狂呀!



(誰帶哨子來的啦!唱嗶嗶嗶時突然有人開始吹簡直快笑死我了!)


這群每唱必脫的脫星......自己愛脫也就算了,還強迫別人也要脫!



基本上進這個KTV是不用穿衣服的,因為就算你穿了還是會被一直強迫脫掉,所以誠心地建議大家下次可以不必費事,直接脫光光來與會吧!





到了後面嗨歌幾乎沒停過,大家瘋狂輪流尬舞,let's go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all night~





好一個靈活的胖子啊!





跟著老師洞吃洞~跟著老師洞吃洞~



尖叫吧少女們.........因為大家要開始跳
不得了啦!



除了唱歌跳舞,這群一樣淫樣的怪叔叔們也不斷誘騙無知少女們喝酒......到底想幹麼~





喝醉的裸男們開始到處騷擾民女.........不要啊~非禮啊~




驚見錢櫃內褲俠!




這群人自己不好好唱歌也就算了,甚至還不斷想盡辦法干擾別人唱歌,瘋狂擋住螢幕不讓立方唱歌!



接下來為您帶來的是武術表演.........(到底有沒有人在唱歌啊?!)





接著是捉弄情侶們的愛的伏地挺身......喇舌喇舌喇舌~喇舌喇舌喇舌~



這遊戲根本爽到高仔嘛!



放太多大家起笑的照片,偶爾也要放一點正常的照片,省得你們說我老是PO一些你們的醜照......







凱斯:誠徵能跟我人劍合一的後座~



純粹只是因為冠大這張實在太好笑了,所以想放這張照片!



連咪咪洋也難逃大家的魔掌......



咪咪洋慘遭人肉夾擊實況VCR!



到底是想怎樣!這群人真的很喜歡沒事就夾在一起耶!



PU PU PU PUT UR HANDS UP~



原本充滿不明液體的濕答答地板,在大家輪流不斷施展WWE摔角技之後,結束時地板居然是乾的!............全被大家的衣服擦乾了啊~




素有鈴鼓殺手之稱號的鄧不利多,原本還在慶幸這一回終於沒有破壞人家KTV的鈴鼓了之際.........



鈴鼓居然又壞了!!!快來人把這個兇手抓去關啊~



不過沒想到錢櫃的鈴鼓比較便宜,只要賠70塊而已(享溫馨的二個500,提供給大家作個參考),鄧不利多:「還滿便宜的耶!早知道就多弄幾個了。」哈哈哈!

最後一夥人鬧事到半夜一點半才鬧哄哄地離開,因為眾人整晚都太嗨了,最後玩得超級精疲力盡的,果然有這群人的地方就沒有安靜二個字啊!

這一晚很多人都來玩了,真的超好玩的!雖然每次老做些白痴事,讓人笑到肚子超痛,可是就是因為這樣,讓人在那些熱鬧得不得了的事情中,每一次都感受到眾人頑固不肯離開身體的赤子之心。



最後來張夏季壽星大合照!咦........最下面那個應該是老蕭的位置吧?鄧不利多在亂入什麼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