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vol.36 春天的生活

●波妞爸 - 山羊酒館
●巴薩 - 山羊酒館、秘密海灘
●恥之男 - 迪迪小吃、墾丁大街、秘密海灘、後壁湖生魚片、go car

大家好久不見啦!



最近的生活當然也是被三五好友包圍著,忙碌、但是既充實又快樂。我常常覺得生活的價值取決於你生活的方式,吃好吃的東西、做好玩的事情、認識有趣的朋友、看不同的風景.........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多這麼棒的事情,你有什麼理由不去做呢?

不過我想我真的很需要一本行事曆,專門記載著有誰哪一天要來墾丁.........(因為多到有點錯亂,常常到了當天才想起來)

上個月,波妞爸一行人來墾丁玩,當然要讓這兩個同胎的姐妹好好聚聚啦!(巧比和波妞是同胎的)



.........不過兩隻互相不太搭理對方就是了哈哈

我們一起去山羊酒館吃飯,我實在是太喜歡他們做的菜了!每一道都好下飯每當有朋友問我要吃什麼時,我經常都會推薦他們來這邊吃飯,餐廳裡慵懶的氣氛也很適合小聚呢!



才隔一天
,緊接著巴哥一行人也下來墾丁玩這麼久沒見面了,感覺巴哥的搞笑功力不減反增,一直不斷表演法國男高音,不去唸聲樂實在是國家的損失啊......



當天一夥人來接我的時候,她們悄悄告訴我想為巴哥慶生,於是我們便臨時在車後偷偷計劃了慶生驚喜,開車的巴哥渾然未覺,當蛋糕送上來的時候,他還愣了好一會.........哈哈!



(他一直問我們為什麼店家會知道當天是他生日,哈哈!不過我們一直隨便唬爛他,直到最後都沒有跟他講蛋糕到底是哪來的)



在巴哥引薦之下,認識了這幾個超級爆笑的朋友,大家真的超好玩的!在途經墾丁大街的時候,一夥人還將窗戶打開、把車內音響開到最大聲,播起「
細妹安靚」和謝金燕的「練舞功」,大聲地唱起來.........哈哈哈~天啊!超級瘋狂的!

(可別看酸酸和雨蓉兩個女生很沒形象地大唱,她們可是一個學鋼琴、一個學聲樂的音樂系氣質美少女.........一定是被巴哥教壞了......)

最近的頭髮稍微變長了,可以綁起來作些造型了。




至於隔天,我們則帶著巧比一起去秘密海灘玩水。



運氣非常好,遇到了好天氣,曬著太陽、游著泳,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鴛鴦戲水......??




在海裡嘻嘻哈哈了一個早上,好喜歡這樣的時光。




這個醉漢不曉得打算幹麼......



前些日子,恥之男一幫人也下來墾丁大肆鬧事囉!




晚上和大家會合後,我們先一起去了墾丁大街的「迪迪泰式小吃」吃晚餐。

雞~我們要吃了你!!!



很有戲的炒飯......居然是個愛心形狀~



吃得飽飽的,接著大家便開始逛起墾丁大街。


麻糬~你死得好慘啊!!被烤還不夠,居然還要被做成日式的~(被眾人強迫配合演出的主人康康......)



最近快被溫大頭同化的麗媛&莫名其妙被拖上車載來墾丁的康康...



對於這群恥男來說,光是稀鬆平常地逛大街是不夠的,非得要做點什麼事才行,於是.........

大家決定沿街喝起啤酒,每經過一間便利商店就喝一罐!短短一條墾丁大街究竟有多少間便利商店呢?讓我們用啤酒罐告訴你~




......很明顯到了第二罐就開始起笑了。



第三站......(溫大頭是第二站才開始加入的,所以他是二)



第四罐......



終點站......因為實在是太密集了,所以大家決定只完成單側的便利商店巡迴之旅,另一側的下一回再繼續啦!(光是右手邊居然就有5間便利商店)




酒足飯飽,雖然還想上虎頭山玩煙火,但一整天下來大家也累了,於是大家決定各自回去休息,好好儲備明天的戰鬥體力。



隔天一大早,天都還沒亮,大家便爬起來跑去龍磐草原看日出。



到哪都有辦法打起來的兩個傢伙...



是這個傢伙提議說要看日出的,結果我們把他挖起床,他居然不甘不願地說:「
你們幹麼真的起床啦!」......wtf...lol



早晨的天空,清新美好。



好久沒有來龍磐散步了,很喜歡這裡的風景呢!



當天的雲層滿多的,所以沒有看到漂亮的日出,等了老半天,一顆火紅的太陽才終於從雲海之中冒出來......



到哪都要很囂張地拿出布條來!耶,恥之男攻佔龍磐~






鬼鬼祟祟,不曉得又要對巧比幹麼的傢伙...







下山時從埔頂經過,停車欣賞一下遼闊的山谷風景。




看完日出後,一大早就被挖起床、仍舊睡眼惺忪的一夥人,回到墾丁麥當勞吃早餐。麥當勞的鬆餅真是太好吃了~



從民宿早餐吧裡A了很多吐司和熱狗出來......



清晨的墾丁大街上突然出現了劫車臨檢事件......



接著我們便出發前往秘密海灘準備玩水。雖然天氣有點陰陰的,海水也很混濁,不過當一群嗨咖聚在一起時......是沒有在管你天氣好不好的啦!



撿到了奇怪的愛心型海藻,立刻拿起來刷刷看......



今天的海面漂浮物很多,眾人頓時掀起了瘋狂丟海藻大戰!!!





不時上演著員外與丫環的戲碼......







遲到的筍子雞逆襲!(超級厲害的,居然有辦法靠著簡單的提示找到秘密海灘之處......是我們的車子太明顯了嗎?哈哈哈)



Ada:這群人好可怕~

熊:不要怕,有我在!我保護妳!




你要保護她是吧~吃我這塊石頭!



為了保護美女的英......受盡眾人凌辱中。





梅花在寒風中屹立不搖,筍子也在水花中堅忍不拔......




有種你就跳下來啊~跳啊!!



在水中玩起過肩摔的傢伙們~



......單手伏立挺身也出現了。



本來說好每到一個地方就要拍攝布旗,結果因為忘記帶下車了,所以只好............哈哈哈!



瘋狂地在海邊大鬧了好久,眾人這才心甘情願地包袱款款、衣服穿穿準備前往用餐。



中午大家去後壁湖吃海鮮,叫了滿滿一桌菜好豐盛呀~



大家一邊吃飯,一邊聊著以前的趣事,不知不覺居然吃了將近二個小時!真是太會閒扯淡了,哈哈~



剛剛在海灘被惡作劇扔下海裡的鞋子......哈哈!曬衣場!



曬衣場完,接著當然要去賽一場啦!



大家跑來恆春附近玩go car,我以前從來沒有來玩過,看起來超級好玩的樣子呢!




有一個胖小孩一直惡意超車,一直被撞的雞生氣地把他們撞到旁邊,臭小孩的表情簡直快笑死我了,哈哈哈!



示範今春最流行的裝扮中......IT BOY!



玩完一場之後,大家憤憤不平地討論著剛剛那個胖小孩的惡行,看見他打算玩第二場,決定要在一旁觀戰,義憤填膺地說要圍堵他,想不到看著看著,我突然發現根本就不是那麼一回事.....................


我:「等一下,你們根本就不是要看那個胖小孩吧!是要看這場的正妹們吧?!」

眾:「
蛤?妳也太慢才發現了吧?

................................

結束了好玩的Go Car之後,眾人這才踏上歸途,一整天下來嘰哩瓜啦、吵吵鬧鬧的,雖然搞到體力透支到不行,可是真的是太好玩了啊~哈哈哈!

最近天氣越來越溫暖了,也越來越多朋友來墾丁玩,看來準備要迎接一個熱熱鬧鬧的夏天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