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國恥盃‧強身健國熱血運動大會 06【暖身操、跳遠】

●暖身操
●跳遠


結束了混亂的午休時間,接著要進行的是下午的賽事。



截至目前紅藍兩隊的比數,分別是10比15,暫時由冠大帶領的藍隊領先,均均帶領的紅隊則略為落後。

下午預定進行的項目為跳遠、800公尺接力、障礙賽跑、兩人三腳接力、以
及運動會的重頭戲──大隊接力。

將大家從午覺中迷迷糊糊挖醒後,待兩隊整隊完畢,接著大家先一起做暖身操,藉此活動活動冷掉的身體。






看到一群老大不小的人很認真地在人家學校裡做暖身操.........這個畫面真的很好笑!







1~2~3~4!2~2~3~4.........那邊那個在幹什麼~給我好好做啊!






主席和執行長一邊做操一邊討論下午的戰術.........




大家都說這個運動會真的很棒,我覺得它讓人感覺最棒的點在於「大家都很認真」,雖然這是一個純粹以搞笑為出發點的活動,可是大家並沒有因此馬虎面對,在爆笑之餘,每一樣也都很認真地確實執行。



「認真地做好每一件事情」,是一種生活態度。我覺得其實年紀大了,會變得越來越怕被人笑,不敢做的事越來越多,怕酸民、怕異樣的眼光,然後漸漸地就什麼事也不做了。其實,那種什麼事都說很遜、什麼事都嘲笑的人,自己才是最遜的咧!說穿了,那不過是一種想要安全、保護自己的生活方式。

這樣不對,那不是人生。有時候,我們應該嘗試一種「恥」的生活方式,試著得到更多不同的體驗。



何謂「恥」?這個字乍聽之下好像是不好的字眼,但這卻是一種獨特的精神表現,是一種很酷的生活價值觀,正所謂「知恥近乎勇」,這便是這次的運動會所希望要帶給大家的意義。

「沒有做不會怎樣,但做了會很不一樣!」青春,就該拿來好好浪費。





做完操之後,接著兩隊由隊長引領,準備帶隊前往跳遠比賽的場地。



裁判正在為大家講解比賽的詳細規則。



這場比賽每個人都要下場,一旁的培根已經隨時準備好記錄分數了。



開始一個一個排隊準備跳遠.........



大家開始被眾多相機捕捉到猙獰的一瞬間......



大會真的應該頒一個最佳猙獰獎給這傢伙......







帥氣地落地~好像在滑雪呀!






偶爾也會有不小心滑倒的......











本次運動會菁英輩出,當然跳遠比賽裡面也藏了不少武功高強的大俠們......




甚至是無臂仙人也來跳遠了,佩服佩服......



跟我拼武功?我看你們是活得不耐煩了,啊噠~~~



啊呀,糟!中了埋伏了!




你們這些冒牌的江湖術士,我才是正統的少林寺弟子!看我這顆頭就知道了~



好輕功!



你們這些不夠看,看我兩棲蛙人來表演什麼是真正的跳遠!



蘿絲:喔~傑克!這些人好可怕~趕快保護我。 









經過一番激烈的撕殺,最後由大會統一計分結果.........



恭喜鄧不利多突破大會紀錄,勇奪男子組跳遠項目金牌~




歡呼中!



爆笑又好玩的跳遠項目就在鄧不利多起笑中結束了,接下來要進行的則是各項跑步接力賽的部份,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所以最後再附上一張均均圖送給大家。

均均:「喔呵呵~勝利一定是屬於我們紅隊的!」




●上一篇:國恥盃‧強身健國熱血運動大會 05【午休花絮】
●下一篇:國恥盃‧強身健國熱血運動大會 07【障礙賽跑、二人三腳、800m、大隊接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