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國恥盃‧強身健國熱血運動大會 05【午休花絮】

●中場休息

結束了上午緊張刺激的球類賽事後,接著中午大家稍作休息,準備好好迎接下午的比賽。



午餐大家一起叫麥當勞吃,因為實在太多人不斷進進出出的,搞到連大門的警衛都已經知道我們這個協會了:「啊是那個國際什麼協會的厚?」再這樣聲名遠播下去,看來走向國際化是勢在必行的了......。

(旁邊運動的女學生:「什麼?國際恥之男協會?那是什麼?你有聽過嗎?怎麼辦,我沒有聽過耶!」.........不用怎麼辦,加入就對了)

一共叫了三、四千塊的麥當勞,結果大家還是在一瞬間就秒殺掉了,實在是不能小看運動員的胃啊!



好吃好吃~



本次運動會,很多參賽選手都攜家帶眷一起來玩,所以除了人的食物,大會主委也非常周到地為狗狗們準備了豐盛的中餐......



吃了中餐還不夠,幸好大會準備了許多零食點心來讓大家嗑。



在早上的大肆鬧事之下,消耗太多精力的眾人,在吃飽喝足後開始睡意漸濃,倒在一塊睡起午覺來了。




因為早上運動會的鬥毆事件太過嚴重,自然也不小心鬧出幾條人命......





ZZZ......ZZZ......



中午時大概只能用「
橫屍遍野」來形容現場情況。



由於場地險峻,各種稀奇古怪的睡姿都因應而生......



但是當然也有不少過動兒精力太過旺盛,一直想盡辦法要干擾別人睡午覺......






不少優秀又專業的運動選手們則趁休息的時間加緊腳步練習。

例如像是練習足球......(但是比完了





還有練習跳高......(但是沒有比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練習整場比賽最關鍵的格鬥技巧了......






又造成了不少傷亡......



救命啊~這群人好可怕!保護我!



教官在這裡,誰敢放肆!打什麼打,通通給我回教室上課~



為了應變打架時需臨陣脫逃的情況,適當的逃生(爬樹)技巧也是很重要的,選手們無不利用閒暇時間自主練習,只能說.........這樣的情操實在是太偉大了!





本次運動會網羅了各界的菁英,當然連猴子界的大師也受邀來一同共襄盛舉。



犬界的領袖:狗不利多也蒞臨現場親自指導選手應戰技巧,實在是使我們這個運動會更加蓬蓽生輝了啊!



因為戰況激烈,就連Ora都不幸受傷了......



醫務人員:「拜託你們休息就好好休息,不要給我搞東搞西的增加麻煩啊~」




運動員之間感情相當融洽,就連午休時間也主動幫彼此按摩.........巧比:「好爽好爽~」



除了運動會的器材,工作組也準備了相當多有趣的小玩意,提供大家休閒之餘來惡搞一番.........













為了拿到最佳造型獎,各選手無不出盡花招.........





因為獎品豐富,就連巧比都想來分一杯羹......



恭喜最後由林阿儇呼應主題的百變造型,勇奪今日最佳造型獎.........



本次運動會旨在強身健國,當然大家也必須發揮最大的愛國精神,表現出你最愛台灣的熱情!.









和鄰近國家維持友好的關係,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在一片喧囂之中,忽然驚見百大囂張地在此地盤插旗,向99示威下戰帖!



邪派leader:不好意思,勝利是屬於我們的了!(改天辦個99v.s.100應該很有看頭)



你們想太多了,邪派早已列入恥之男協會的管轄範圍內啦!破哈哈哈哈~



想挑戰我們恥之男?我看你們是活膩了~~(兇狠貌)



除了參賽的選手,當天也有不少參訪的人前來一同共襄盛舉哦!



紀爸紀媽紀饅頭~



大家興奮地搶著跟超級可愛的小饅頭合照~



許多人都趁著「百忙之中」特地抽空前來參加活動,感情這麼好的年班到底哪裡找!

童偉熊也帶著熊嫂出席了~



歡迎收看最新一集葉問之「我要打一百個」......



連飯都還沒吃就趕來的也不在少數!





硬是強迫別人陪我做奇怪的動作......



因為大家實在是精力旺盛到不行,到處跑跑跳跳、吵吵鬧鬧的,辛苦了二位攝影公差跟著四處奔波拍照,搞得比運動員們還累呀!






欣賞了這麼多恥男,大家也有點看膩了吧!接下來就讓我們換看看眾美女們吧~





Lena也是母的,所以......



本次活動貢獻良多的協會女性幹部們~真是辛苦妳們啦!




隨時隨地都能馬上擺好pose的均均。




看到了~看到圓圓的盤子~





嘻笑打鬧到了這邊,大家也休息(打架鬧事?)得差不多了。午休結束前,各隊不斷地把握時間,對彼此精神喊話,誓死奪得最後勝利!




準備好了嗎?

磅~現在宣布,下午的比賽正式開始!



●上一篇:國恥盃‧強身健國熱血運動大會 04【排球、足球、籃球】
●下一篇:國恥盃‧強身健國熱血運動大會 06【暖身操、跳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