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國恥盃‧強身健國熱血運動大會 03【柔軟度、100m、足壘球】

●坐姿體前彎
●100公尺短跑
●足壘球

結束了熱熱鬧鬧的開幕典禮之後,緊接著運動會就開始啦!



運動會的計分方式分為個人項目與團體項目,分別可獲得1~7分,會列入兩隊的總成績計分,最後積分比較多的隊伍便可獲得優勝。(積分?LOL打太多了......聽到這個字有點敏感)

上午進行的賽事為:柔軟度、100公尺短跑、足壘球、排球、足球、籃球。

首先,第一個比賽項目是坐姿體前彎,要測試大家的柔軟度,看看大家的老骨頭到底可以凹到什麼程度。

既然是超認真運動大會,當然連坐姿體前彎也不能隨便馬虎帶過啦!比賽前,各隊隊長帶領著隊員們一起活動筋骨,誓死要彎出最佳成績......




下去~再下去~給我下去~





拉筋完畢後,接著開始一個一個測驗.........



許多懷胎十月的也下場奮力一戰!



一把老骨頭了還要玩這個,真是要命啊......哈哈!



裁判嚴格地一個一個審視......



恭喜康康老師突破大會紀錄.........筋骨有夠軟Q!




雖然紅隊有軟Q的康康老師在,但在第一個測試柔軟度的項目中,最後加總完,率先由藍隊獲得5分,取得了領先。


接著進行的則是100公尺短跑,各隊分別派出了最優秀的跑步菁英下場奮戰......




預備......跑!



如果有
最佳猙獰獎,溫大頭當之無愧啊。



這不是男子組的比賽嗎?(啊哈哈......來追我啊......)




像風一樣的男子。




奔向恥之男的懷抱吧~~~



看完了大家
猙獰面孔盡出的100公尺短跑後,緊接著進行的,則是足壘球的賽事。



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小學時玩的足壘球比賽規則?不記得也沒關係,因為這個運動會裁判就是規則!你只要記住裁判永遠是對的,就一定沒問題了!

在裁判的指揮之下,兩隊球員先分別敬禮......



保持君子的禮貌是運動裡最重要的一環。(僅限於開賽前五分鐘



開球啦!



想上壘?上得了再說啊你!




在兩人爭吵之餘,一旁的Lena默默盜壘成功。




運動會嘛,球員互毆也是司空見慣的事情......但是你們是不是打到忘記彼此是
同隊的啊??



連狗都來勸架了.........



這到底是足壘球還是WWE啊?!




吃我一記魔球~~~



哇~好高好高!



我總要放點正常守備的照片,不然人家以為我們整場比賽都只有在打架而已.........這可是專業運動會!






頭比較大的人重心都在上面,所以都是用頭在走路的。



跑者預備......衝刺前先暖個身!




回本壘的路途中充滿了重重不可抗力之外力因素(多半是人),但是即使用爬的也要爬到本壘啊!這就是運動家的精神!



一個個排隊踢球中......為什麼鄧不利多的腳要那麼開啊?!



來欣賞一下大家踢球的英姿~





培根的造型一百分,好一個青春洋溢的足球女孩呀~




由於戰況激烈(不知道是打架還是比賽比較激烈),兩隊的比數一度陷入了膠著的狀態,沒想到就在紅隊二人上壘、準備洋洋得意地迎接勝利的情況下.........突然雙殺出局了啊!


簡直就是台日大戰的翻版!


無法接受的紅隊隊員。




藍隊舉隊歡呼!




雖然總成績暫時落後,但接下來仍有許多競賽項目,究竟這激烈的戰況會如何發展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上一篇:國恥盃‧強身健國熱血運動大會 02【開幕典禮】
●下一篇:國恥盃‧強身健國熱血運動大會 04【排球、足球、籃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