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vol.32 單身者們的2/14情人節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想當然爾,facebook上又充斥著一堆閃光情侶的禮物開箱&餐廳打卡的文章.........看得我們這些單身者真是無地自容啊!



不行,這怎麼可以!我們一定要積極對抗這股惡勢力!單身的人也要來過節!


於是昨天上班時,我便突發奇想地製作了一張看板(謎之聲:妳上班時到底都在幹麼),熱血地和朋友去街上玩起單身者限定的「一日去死團快閃活動」!

恰逢過年期間,墾丁被人潮擠得水洩不通,天天塞車,街上滿滿的都是人,讓這個遊戲進行得非常順利。

我們隨機地在南灣沙灘上到處問人:「請問你單身嗎?」搞得好像要向別人搭訕一樣啊......OTZ



大概因為出來玩的關係,遊客們都十分熱情,一看見這個牌子,紛紛瘋狂地拍起照來,好多路人都超爆笑的,甚至還有人主動跑來要拍照呢!



大家都超級放得開的,簡直好玩到不行啊~~




單身寂寞嗎?參加這個活動就會變得像他這樣受歡迎哦!哈哈~



這幾個路人在南灣堆了五個小時的沙堡,手法十分專業,令人嘆為觀止,但是......整個下午都在弄這個也未免太爆笑了吧!哈哈哈!


我們非常幸運地參加到了他們的「動土儀式」......將愛心畫上裂痕!沒錯,單身萬歲啦~





在路邊發現了有人留下了愛的印記,結果被路過的人很無情地破壞了......差點沒被笑死,看得出來怨念很深啊!哈哈哈!



談什麼戀愛?小心屍骨無存啊~(膝蓋還斷了)



或許墾丁就是有這種魔力吧?讓人放下防備,與路人之間雖然彼此不相識,但卻還是笑鬧得十分有趣,讓人覺得就算單身也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情呢~




為了鄉親們,我們當然不會忘記要物色單身女孩來造福鄉民啦......(只可惜女孩子們比較害羞,願意拍的比較少)



夕陽之下的沙灘很美,但是一堆情侶,人家說過年炮竹聲響,我想在初五的這一天晚上是特別的響亮啊......(笑)




晚上我們跑去恆春的山羊酒館玩。



換個地方,當然也要順便繼續執行任務啦!



山羊酒館裡的菜都超級美味的,很下飯,讓我超愛的!









接著我們跑去西門城牆上散步,在上面玩起了煙火。






晚上的城牆光影十分漂亮,很有舊電影畫面的味道,所以我們順便拍了很多搞笑的「大俠先走了」小電影......哈哈哈!笑到都快抽筋了,真的太爆笑了!

(一直拿好吃的貞好冬粉鴨來大作文章,哈哈)




重複錄了幾段,因為很多不同的原因喊卡,其中一個是因為旁邊的阿伯放屁太大聲被錄下來了.........笑到快噴飯!





電影製作群......用成復古風的照片好有感覺呀!





大概是在拍後街男孩之類的專輯封面照......



總之昨天去死去死團的一日快閃任務算是圓滿達成了,非常感謝今天參與的路人朋友們,如果昨天有人在墾丁街上看到幾個怪人,千萬不要介意啊!
過年嘛~哈哈!



Anyways,祝各位鄉親父老們早日破除單身魔咒,這裡送上一張好兆頭給大家,哈哈!

1 則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