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恥之男暨邪派-新春賀歲春酒大會

期待已久的「國際恥之男協會」與「邪派」二大團體的春酒大會師終於在上星期圓滿落幕囉!



因為有人嫌太久沒有鬧事了,渾身不對勁,於是我們便著手規劃了此次的春酒聯歡晚會。

這次的活動項目非常豐富,不僅有「350元超實用廢物的交換禮物」,並邀請到「國際書法大師‧鄧不利多」,現場為大家親筆揮毫寫下新年新希望,最重要的是,我們非常幸運邀請到了傳說中的「馬桶王子‧李宗瑞」來到現場為我們造勢!

這麼精彩的活動,錯過的人實在是可惜啊~

話說事前準備了不少東西,囂張是我們協會的基本訴求,招搖撞騙的旗幟是一定要的.........



因為本會主席不克前來,故派出代理主席與邪派leader一同上台致詞。能夠見證到兩大天團歷史性的一刻,此生真是無憾了啊!

大家非常認真地拿起毛筆振振疾書.........



恥!!!




老師我錯了......



叫他寫個能夠代表自己的字,居然給我寫「帥」.........



好像幾乎沒有人在唱歌.........全部都在做莫名其妙的事情,哈哈!




評審老師評圖中.........




老鄧的字也未免太好看了吧!



這天同時也是培根的生日,大家也一起為她好好慶祝了一番,慘遭拉炮襲擊的壽星.........



基本上,蛋糕店裡只有準備問號18歲的蠟燭,所以當你去蛋糕店的時候,他們只會問你要問號還是要18歲的...........哈哈哈哈哈!



為大家示範國軍正統的吃蛋糕方式......



邪派的三名代表~



新的一年,當然一定要來應應景,寫下大家的新年新希望啦!



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在身上掛了一大堆東西......是80年代的舞廳女歌星嗎?



大過年的,作作夢也好。



你還記得你70公斤時是什麼時候嗎??




別鬧了。



哈哈哈~什麼奇怪的願望都出來了啦!



很實際的願望......



本組織向來注重國際化,當然也包含了精通各種語言的達人,象形文字大師「Mr.鬼畫符」也被我們網羅進來了。




順帶一提,麻糬是一隻兔子。



大家非常認真地落款中......



許願牆,服務生似乎見怪不怪了......




緊接著就是眾所矚目的「超實用廢物」交換禮物大會啦!



居然抽到了室內電話.........我快笑死了!



啊哈~說明書內竟然有驚喜!是200元的紅包耶~



立刻就來首熱線你和我.........哈哈哈,勁歌熱舞個什麼勁呀你們!快笑翻了啦!



我抽到了昭銘送的鳳梨酥和100年敦睦遠航的紀念帽子!我戴這個要幹麼啦~天啊哈哈哈!好像老榮民呀!



鄧不利多抽到了我送的棒球手套和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戲這麼多......



酒過三巡,大家就開始瘋狂亂唱歌跳舞啦!我們還拿螢光棒起來玩,超像在開演唱會的啦,哈哈!



唱到下腰......花招很多。



被迫加入奇怪舞蹈的康康!



我非常懷疑他們來之前有偷偷排練過這支舞......



自以為型男走秀那樣。



來騙酒喝的蕭中豪。




大家根本殺紅了眼,開喝後迅速秒殺了兩瓶酒,還整罐拿起來灌,我想他們大概是很渴吧!



想當然爾,KTV列管對象‧「馬桶王子鄧易宣」(對不起,他已經不姓賴了)又再次登峰造極,創下了他人生的巔峰......又倒在馬桶上面吐了!還霸佔著馬桶堅持不讓人家上廁所!這個人到底是有多愛馬桶啊?!



讓大家回味一下前年瘋狂嘔吐趴的精彩畫面。



在此提醒大家,交友要慎選。




趁他喝醉拼命玩弄他的眾人...



千山萬水我獨行~不必相送!



俗話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他很堅持地說:「我就是要吐在這裡!」.........



這款蛙人.........



痛苦的他,在計程車上不斷地對著蕭中豪大喊:「照顧我~~~」


於是蕭中豪便拋棄了劉艾蓉,正式地在計程車司機的見證下出櫃了,與賴易宣十指緊扣,宣誓從此不離不棄.........



隔天早上起床,為了表示賠罪,素有小李宗瑞之稱的富二代決定請我們眾人吃早餐,聊表昨晚失態之歉意。

(其實是想買通我們叫我們不要再上傳照片破壞他的形象了)



幾乎沒有睡到幾小時,還沒卸妝,我快爆炸了~



朋友常說我是一個很奇怪的人,總是弄些有的沒的來玩,但千萬不要以為我很誇張,因為這個世界上有永遠都有比我爆笑的人......居然真的去印了這個布條~~~哈哈天啊!笑到翻!




這一次的春酒聯歡晚會最後就在賴凹又睡在馬桶旁之下圓滿落幕囉!感謝參與的眾人,敬請期待下一回的鬧事活動~ 

2 則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