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vol.22 Lena一家 & 小太陽的墾丁行

前陣子,Lena一家人及小太陽一行人分別來墾丁玩,住我們洋老院民宿。

為了證明自己還年輕的阿儇,特地騎乘機車從高雄騎到墾丁,原本只打算當天來回,最後因為太累了,所以臨時選擇住宿,哈哈......!果然是老了!

好久不見的Lena,原本看到巧比,兩隻狗重逢後玩得很開心,想不到最後居然差點為了食物大打出手,新仇加上舊恨,看來此恨綿綿無絕期啊.........



最近這陣子,墾丁的天氣都棒到不行,天天都是晴朗的藍天白雲,每天都很適合玩水,這陣子我也幾乎每天工作一結束,就會跑去海灘游泳,真的非常舒服呢!



感覺Lena根本就沒有打算要理牠爸的意思......



至於率領著正妹軍團的小太陽一行人,此趟來墾丁簡直就是來受難的啊,哈哈哈!因為我帶她們上山去參加小花的夜遊生態解說團,隔天又跑去秘密海灘玩水(有一段山路要爬),一群柔弱的少女就這樣被迫跋山又涉水的.........真是苦了妳們啦,哈哈哈!



但是大家真的是一群超級活潑的女生!每個都很親切又搞笑,非常好相處呢~









一起吃了二天的海鮮,真是令人大呼過癮!





這個按讚筆真的是快笑死我了,哈哈哈!



(最巧的是,居然還在後壁湖漁港碰見要跟男朋友去衝浪的家宣(之前雄崗同事)!好久沒見到面了,超高興的呀~)



秘密海灘驚奇之旅......我整個超像歐巴桑的......



親自示範新招~輕功水上漂.........結果居然被說很醜!!!



只想躲在陰涼處納涼的巧比妹......



居然游一游就不游了!這隻懶狗~



拖鞋在這裡不小心壞了,自以為聰明的用貝殼固定住,結果一踩就破了.........



夏日悠閒好時光~做個日光浴吧!



在墾丁經常會有朋友來玩,電話接起來告訴我他現在人在墾丁的也早已見怪不怪了。

感覺上墾丁總是一個這樣熱鬧的地方,即使你搬來這裡了,也一直都有朋友會來造訪,能夠藉由這樣的方式經常與朋友相聚、重逢,也讓人分外珍惜這些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