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vol.16 24歲生日-BBQ Party

上星期六(08/11)是我24歲的生日,因為現在在墾丁工作,所以就揪了好朋友們一起來墾丁民宿辦烤肉趴啦!



生日的一大清早,去了恆春的傳統市場買菜,準備好好的料理一番。

雖然恆春僅是一個小鎮,但是對於每天生活在猶如鄉村的埔頂山上的我們,每次要去恆春,搞得就像鄉巴佬要進城一樣隆重啊!哈哈哈!
 





說到進城,這也有一段有趣的小故事。在恆春,你一定會看到許多招牌寫著『XX大麵』的麵店,是不是很好奇,什麼是大麵呢?

因為以前鄉下的人,要進恆春鎮城是一件很難得的事情,所以只要難得進一次城,就會吃一碗超~大碗的陽春麵來犒賞自己,也就是俗諺常說的『來恆春縣城吃大麵』(台語)。

在上市場前,我們先去小杜包子隔壁的早餐店用餐,和老闆閒聊,他很熱情地告訴我們要怎麼在這裡的市場買菜(外面不用租金的攤販比較便宜,而且一定要殺價!),以及告訴我們可以去哪一攤買到屏東道地的黑豬肉。

(還順便告訴我們這裡會抓沒戴安全帽的.........因為我們在墾丁沒戴習慣了啦!哈哈哈!)

買了一些海鮮、肉類以及蔬菜回來後,準備了一個上午,總算搞定了烤肉的食材。

接著下午,預定要住宿的囧男和大臻也抵達了,他們還帶了家裡的兩隻貓來玩,貓真的好有趣,好有靈性喔!


(我們民宿可以帶寵物,可是不能上床噢)

烤肉的場地是我們的新民宿。



生日的那天飄著雨,本來差點以為不能烤肉了,幸好天公作美,在傍晚的時候,雖然天氣仍然陰陰的,但是不再下雨了,真的好幸運!

偷A了木工的棚子來遮雨......哈哈哈。



接著大夥陸續抵達了......熊的身上散發著奇怪的光芒......??



這人裝備十分齊全......



吃肉啦!!!國際恥之男協會成員~



說到國際恥之男協會,協會董事長當天決定封我為認真組組長,因為.........無論人家唬爛我什麼,我都會超級認真的相信!

因為當天白天下著雨,害怕不能烤肉,他們便打電話來問......

佳偉:『下雨耶!還是要拿我家喜宴用的那種棚子來架?』

我:『對喔,你家做帆布的耶!好啊!』

佳偉:『.........可是那個要貨車載耶!我家現在沒有貨車,不然我們也是可以把爐子搬進廚房烤啊!把抽油煙機打開,就沒有煙了,就可以烤了!』

我:『好像也可以耶,好啊!那等你們來!』

結果.........原來他們沿路在車上開擴音一直憋笑,全部都是騙我的!!!我居然還那麼認真!

今年除了大姐送的巧克力蛋糕以外,還收到了非常奇怪的蛋糕......他們說這是專門拿來祝壽的!(但是真的好好吃,哈哈)



居然還有壽桃~我的天啊!笑死我了啦!(被強迫用這種姿勢.........看我的表情有多無奈!)



當天早上居然還真的跑去釣了一隻魚來送我加菜.........太爆笑了啦!(我真的把牠烤來吃了,肉質還不錯




當然也是有一些比較正常的禮物啦......



生日時有一段很有趣的插曲,就是囧男上演了『泳池求婚記』!趁大臻坐在烤肉爐旁邊時,假裝上菜要她烤肉,鍋子一打開.........哈哈!是鑽戒~




哪有那麼容易讓你得逞的,先喝了這一大瓶特調再說!



(結果喝完再親大臻,她說都是保力達的味道!差點把我給笑死了!)



幸福的待嫁新娘~鑽戒超閃亮!恭喜99又一對要結婚囉~感覺好快樂呀!



跟準新娘合照......哈哈!



波士頓先生和蘇伯睿PK比腕力.........整個輸了!海軍陸戰隊果然不是蓋的!哈哈哈~



最後準備吃蛋糕啦.........感覺生日願望已經許到都不知道要許什麼了~



因為我實在是太早起了,所以後來我就不小心倒在沙發上睡著了,據說剩下的人居然烤到快兩點!真的太有毅力啦......哈哈!

今年的生日一樣在很歡樂的氣氛下度過了,FB也按照慣例的被將近百人洗板......因為現在用電腦的時間比較少,沒有辦法一個一個回,但是每一個人的留言我都有看到喔!謝謝你們:)))超愛你們的啦,哈哈哈!


總之,好開心又過生日了!還遇到好朋友求婚的畫面,真的覺得好棒喔!希望每一年都能像這樣和大夥兒一起快樂的玩耍~>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