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紅髮小男孩

Halo~everybody!我換新造型啦!



生平第一次剪這麼短,一樣是請摩根大師幫我整理的頭髮,我真是愛死他了,從我最長到最短,都是交由他處理,每次都弄得超好看的,真的不愧是大師級的手藝!

不曉得為什麼,剪短後,大夥兒的評語一致是:「早該剪這樣了!」囧~大家都說男孩風很適合我,現在王抖咪要改名叫王湯姆了,開始撰寫人生的湯姆歷險記......哈哈哈!





其實我是一個很懶的人,留了好幾年的長髮,每天吹頭髮都吹到快往生,現在終於可以五分鐘吹好頭髮,真是令我龍心大悅呀.........哈哈哈!而且隨便弄都很有型,真的是非常好整理的造型呢~



不過目前還沒找出最適合的服裝搭配,整體造型搭配上,一時之間有點不太習慣,感覺只適合穿背心呀......(笑)

(前天去墾丁浮潛,結果手臂大曬傷>.<超紅的!)



這次染的顏色是非常好看的紅色!我非常喜歡這個顏色呢~有點郭采潔的風格喔^m^~哈哈!

但是紅色很容易褪色,所以現在盡量二~三天洗一次頭......令我這個原本天天洗頭的人非常不習慣......=(((



素顏的樣子簡直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小男孩呀............啊哈哈哈!



照片是我昨天去西子灣玩風帆&獨木舟的照片,背影看起來簡直就是個男孩嘛!天啊,我根本就是把我身上最後剩下唯一像女生的地方給剪了..............



風帆真的是一項很棒的運動呢!雖然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學會站板,帆又重得要死,簡直就是在考驗我的平衡感,但是乘著風、在海浪上體驗站板的感覺,真的非常過癮!我愛死了!



也感謝登登他們很有耐心地教我怎麼玩風帆啦......哈哈!



剪這個頭的另一個好處,就是在海邊玩終於不用顧慮長長的頭髮了!因為我非常喜歡去海邊玩,可是每次頭髮都弄得我好煩.........現在短短的,真的是又清爽又陽光呀!(笑~)



大家都問我:「妳怎麼捨得剪??」可是其實對於留了N年的長髮的我來說,已經覺得長或短都無所謂了,不會特別堅持「一定要長髮」之類的,好看、舒服就好,不是嗎?何況剪這樣,感覺像是變了一個人,很有新鮮感呢!哈哈!

anyways~不知道各位讀者喜不喜歡這樣的新造型呢?: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