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

vol.1 第一天

2012.07.07 星期六

原本預計是星期天要搬到墾丁的,想不到卻很臨時地決定提早一天搬下來!或許這樣突如其來的行事風格,恰好符合我的作風吧?

我一直深愛著高雄這個城市,這裡有我最愛吃的食物,有我最愛的朋友圈,有我最愛的天氣,和我最愛的街道。

不過,我決定要去過我更嚮往的生活!

臨時決定要搭馬神的便車下去(大約花了五分鐘左右決定的),所以中午的時候手忙亂了好一陣子,幸好行李在幾天前就已經通通打包完成了,將最後的瑣事處理完畢後,我就這樣說走就走了

下午抵達後,我們先去後壁湖吃了些我最愛的生魚片,接著去玩浮潛






我真的非常愛去海裡浮潛!希望將來能有機會玩看看潛水想必深海裡的風景一定更迷人吧!

以前我都在早上去浮潛,因為海比較清澈,魚群也比較多這次是我第一次浮潛到夕陽西下為止想不到日落的海洋也這麼美,金色的夕陽將海面映照成黃金般的絲帶,陽光照射進海底綿延的珊瑚礁、成群的熱帶魚、五顏六色的海葵⋯⋯一切看起來是如此的純淨,so pure,真的好美

這次也觀察到了許多種魚群。望著深邃美麗的海洋,令人有一種生命的歸屬感真的希望時間就能永遠停留在這一刻不要走。

下次希望能夠開船看看!哈哈

(被佳瑋他們教壞了,現在都不愛穿浮潛衣,直接下水了)



接近傍晚的時候佳瑋帶我去關山的土地公廟拜拜求平安。今天是我第一天搬來,所以身為外地人的我,不免要向當地的神明拜個碼頭⋯⋯我很認真地向土地公祈求,希望一切平安、順利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個幸運得不可思議的傢伙,能夠去過那麼多地方、體驗那麼多新奇好玩的事情,認識那麼多好朋友。這一次我才剛開口說想要下墾丁,就有這麼多的朋友熱情的幫助我,連找工作都這麼地順利,實在是令人覺得非常高興



尤其是佳瑋一家人,真的幫了我好多忙,讓我十分感激!熱情的一家人

身為當地人的他們,也告訴了我很多墾丁當地的人文故事、以及許多海洋知識,讓我又更加認識了這個地方,我很喜歡了解這些東西,希望將來認識更多的當地人,也能和大家分享更多關於這裡的故事

晚上在佳瑋家吃晚飯。我很喜歡他的家人,很開朗、很親切而且他媽媽煮的飯真的很好吃!非常喜歡這種愉快的家庭氣氛。



大約九點的時候,他便協助我將行李搬至新老闆的家。因為我的房間尚未整建好,所以這幾天必須先暫住老闆家,之後會搬進民宿,方便就近管理

老闆一家人也是高雄人,人很好設計師出身的他們,感覺上對生活非常有獨到的品味,滿令人欣賞的。

現在的我,住在全台灣最南端的鵝鑾鼻附近。這裡是北半球看得到最多種星星的地方,旁邊就是海,位在龍盤草原後面,是一個無光害的地方,每天都可以看到很多星星。

這裡也是野生梅花鹿的野放區,所以晚上有時騎機車的時候,還有機會看到野生的梅花鹿呢

這裡很安靜,但是很美

晚上的時候,我望著頭頂數也數不完的滿天星斗,哇我真的搬來了!我心想。

真的好值得

看著星空,我覺得這一切簡直真的是棒透了!在這邊,可以做好多我喜歡做的事情

有點像作夢一樣,可是卻又貨真價實。我簡直就是全天下最快樂又最幸福的人!

能夠讓巧比生活在無拘無束的大自然裡,我也感到很開心。我一直都覺得狗狗就應該在大草原上奔跑,我,巧比在這裡,一定也會過得非常快樂的



不過據說全台灣五大毒蛇也都在這一帶,讓我有點怕怕的就是了⋯⋯(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