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Happy new year 2012

Happy New Year 2012



新的一年又到來了,人生輾轉也總算到了第二個本命年了,這中間有悲有喜,但2011年我過得非常充實豐富,去了一堆地方,又做了一堆好玩的事情,吃了一堆好吃的東西,所以我覺得自己這一年下來並沒有白活,不曉得大家喜不喜歡自己的2011年呢?


無論喜不喜歡,都還是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夠各自擁有超棒的新生活,一起去擁抱更多快樂,一起去製造更多瘋狂搞笑的回憶吧!

2011年的最後一天,因為我一向不喜歡去人擠人跨年,所以今年就選擇了和大家去納豆家吃火鍋度過囉!





沒錯......我從2011年喝到2012年,粉紅香檳真的是太好喝了.........看來新的一年也將會是糜爛的一年啊(?)......哈哈!

冷滋滋的天氣裡狂喀火鍋......實在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這個特別的場合,當然也帶了我們家的波士頓先生一起參加啦>m<~讓他看到我們智障的一面了,哈哈哈.........



被禁假的許登登仍然還是硬擠出時間,在收假前和我們來狂歡囉~(可是可以麻煩你下次把蟹肉棒的皮剝掉再丟下去煮好嗎)



本次活動場地提供者~鏗鏗鏗!Lisa小姐~家裡音響的重低音還滿不錯的耶(笑)!



今天還買了一大堆生牛肉回來煎牛排加菜~天啊!好好吃喔~我實在是太幸福了.........(愛吃牛肉到一種無藥可救的地步)|



(俊諺寶為什麼笑得這麼開心??)



火花勇&me!~



賴登一對寶~



親愛的在想什麼呢?是不是在想我呀A__A~



喝啦喝啦~把今年所有的不愉快都喝掉吧!



危險動作,好孩子請勿模仿!



新的一年也請繼續rock'n roll到底!



又是一位空軍一哥......



梁詠竣:巧比呢?巧比呢?我來就是為了見牠的啊!



這麼好的機會,當然我們又開始瘋狂玩拍立得了(笑)!新的一年也請大家繼續跟我一起瘋狂而歡樂地生活著。



(許登登表示:什麼?!意思是說妳今年也要繼續拖我們下水?!天啊~~LOL)



點心居然還有兩塊蛋糕!紅豆&提拉米蘇!oh~ it's really sweet ar!(大心)



這個晚上一直吃一直喝一直吃一直喝一直吃一直喝喝喝喝喝喝喝.........



結果本來要去看跨年的第一個日出+升旗的,我卻喝到差點睡著,只好讓俊諺寶先把我送回去了~哈哈!

一個晚上就在這樣熱熱鬧鬧的氣氛中度過了,真的是太歡樂啦哈哈哈.......



總之,大家2011新年快樂囉=))) 舊的一年過得非常愉快,新的一年也還有很多夢想和事情想要去完成的,2011年擁有你們每個人真好,2012年也請讓我們一起快樂的走下去吧=p

送大家2012年的第一個清晨,希望大家的每一天都能夠像這樣的晴天一樣美好而清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