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高雄】旗津單車遊

前陣子聖誕節的時候,因為波士頓先生一直吵著要吃烤魷魚,所以我和波士頓先生就帶著家裡的兩隻狗子,一起跑去旗津騎單車。



很久沒有去旗津了,感覺上,越是身為本地人,高雄市的所有觀光景點就越不想去啊......lmao!!!

我們騎機車到西子灣的渡輪站後,買了二顆犒吆包吃,接著就搭乘渡輪到對岸的旗津。話說,自從上次我買了好吃的犒吆包給他吃之後,他整個人瘋狂愛上這家店的包子,每天念念不忘,真的是快笑死我了.........lol


渡輪上......爭寵中的兩個撒嬌寶貝~



一下船後,我們在7-11旁邊租單車來騎。一台單車$100,不限時間,感覺還滿划算的!

我們沿著路慢慢騎,往星空隧道的方向前進,雖然是平常日,不過倒也不少觀光客來這邊散步,果然是高雄熱門景點之一呀!



由於巧比以前就常常被菜籃車載著兜風,所以牠對於這種事已經可以說是駕輕就熟了,即使菜籃很明顯無法負荷牠的大屁股...........



至於咪嚕,由於是第一次這樣坐車,所以難免顯得躁動不安,騎車的時候必須要時常安撫牠才行。



終於吃到你朝思暮想的烤魷魚了~爽了沒?



波士頓先生:『好好吃喔.........我可以再吃一隻嗎???拜託嘛~』



發現一隻剛出生的可愛小狗,悄悄躲在草叢裡觀察來往的人群。難道牠也想加入蓋倫一夥人,當草叢三人組嗎??(對不起,我英雄聯盟中毒了)



一出窄小的隧道後,猶如柳暗花明般,映入眼廉的,是令人驚豔、非常遼闊的美麗海景。





沿著步道騎到底,有個可以坐下來休息的地方,我們就在這邊稍作停留,和狗子們玩耍一番。

一看到有草叢就興奮地跳下去......結果上不來的傻比.........



嘟啦啦啦啦啦~



看見三個傻小孩在那邊玩你追我跑的遊戲.........(巧比之所以會贏,是因為牠根本就沒有跑到終點再折返!切西瓜啊~)



休息完了之後,接著我們又繼續往前騎,一路騎到了風車公園。此時天色逐漸暗了下來,我們將單車停放好,下車下來散步。海風此時吹來帶有點涼意,不過這樣的空氣也帶著冬日才有的美。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風車公園的照片呢???

......因為實在是太冷了,所以我根本懶得拿相機出來拍啊~所以一張也沒有,哈哈哈哈哈!大家自己google街景圖,湊合湊合吧!(笑)



後來回程的時候,還順便去街上買了日思夜念的旗津波士頓派(藍莓口味)。我真的太愛吃這個東西啦......怎麼會這麼好吃呀!哈哈~

這天就在很悠閒的氣氛下和波士頓先生一起度過了,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未來還很遙遠,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紛紛擾擾,但是擁有你的每一天,都是那麼清新、那麼美好、那麼快樂。

你就像是冬日裡的太陽,那麼和煦,我要每一天閉上眼睛的時候,都能夠在心裡感受到你的溫暖,每一天睜開眼睛的時候,都能夠看見你燦爛的笑容。

如果說整個世界是一座地獄,那麼,你一定就是我的天使,帶領著我到有你在的天堂。

下次要一起騎單車環島喔!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