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秋天‧小琉球

話說今天開始,學校一連放了五天的連假,這麼千載難逢的事情,怎麼能夠不好好把握呢!所以放假的第一天,我和鐵三角們就這麼一起興致勃勃地騎著機車殺到東港,搭船去小琉球玩啦!



話說,我從今年二月開始,去海邊的次數已經超過了十次以上,真的是非常誇張!我怎麼沒有遇水則發呢.........哈哈哈!我看我乾脆直接把戶籍遷到小琉球or墾丁算了......


雖然最近天氣逐漸轉涼,不過因為小琉球比較偏南邊,所以只要沒有寒流的日子,其實是和墾丁一樣,不會太冷的。(不過有寒流又怎樣......回想起二月有寒流時我仍然照衝墾丁的猛勁......)

原本約好五點半集合,要搭七點的第一班船,想不到居然有人大剌剌的睡過頭,還很不要臉的發了一場起床氣,說不要去了、要睡覺...............沒錯,那個人就是我!哇哈哈~

(最近朋友們發現我都很懶得接手機,但家裡電話因為聲音太吵,所以都會接,結果現在他們瘋狂愛用家裡電話叫我起床......機車!)



最後咱們弄到八點半才抵達東港,這是我第三次騎機車去了,總覺得有一種東港離我家越來越近的錯覺.........咻的一下子就到了~


(不過一開始在鳳山被右轉哥吳緯緯不小心帶錯路,讓我們白騎了超一大段路的!!!哈哈哈~)

今日的二大罪魁禍首:遲到姐與右轉哥的合照~



因為是平常日的關係,所以幾乎沒有遊客;我倒是滿喜歡這樣的,不然平常人擠人的,真的會連悠閒度假的興致都沒了。

平常的我是一個非常容易暈車、暈船的人,不過這一次忘了吃暈船藥,居然沒有暈船!大概是因為一直和鐵三角們在船上耍智障,大腦完全忘記要暈船這回事了吧!(笑)

抵達小琉球後,我們先去7-11買了一些點心來吃。不曉得為什麼,感覺無論到什麼地方,通常下意識第一個要找的就是7-11.........沒有7-11的地方,就會被歸類成不毛之地啊!7-11簡直就是文化的代表啊.........LMAO!!!!!!!!!

稍微填了一下肚子後,接著我們一夥人就出發環島啦~

說實在的,小琉球並不大,所以自從我對小琉球越來越熟後,就再也沒有考慮過過夜這回事了......雖然晨間的潮間帶、黃昏的夕陽、傍晚的星空,這些真的很美!但是整體而言,除非特殊情況,通常我還是會選擇一日遊的行程。



我們先跑到了「沙碼基度假村」看海,這一直是我很喜歡去的地方之一,每當躺在這裡的躺椅上吹著風,欣賞著眼前海天一色的美景,就會讓人覺得好愜意放鬆,非常有度假的氣氛呢!

攝影師說他都沒戲份,好吧,讓你出來跑一下龍套......lol



羅志祥你跑來這邊幹麼?



上一張還在拍騙人相親照的我.........



下一秒馬上開始耍智障翻跟斗!(重點是腳還翻不起來)



不負責任之非常醜的海邊大跳躍.........



最喜歡草地的巧比,在這邊奔跑得非常開心!



你想對我女兒幹什麼!!!



羅志祥又上身了......



我們在度假村待了超久的,悠閒的聊著天,差點就要睡著了呢!

接著,我們又繼續沿著路往前騎。騎呀騎的......忽然,驚見路邊躺了好幾具屍體?!!



車下亡魂......



命案現場!



(路人一定覺得我們很智障............哈哈哈哈哈)

這張很有旅行中的感覺呢~青春洋溢...哇哈哈!



什麼臉呀我......



NO哥你可以再醜一點沒關係啦~



接著我們跑到「杉福生態廊道」玩耍。



是愛心是愛心~



喜歡聽海浪的聲音。



佑佑今天走憂鬱少男風.........



二個白目小孩,不聽勸告、硬是要爬到欄杆外面去玩.........哈哈哈!



AWWWW~~~巧比,你知不知道太可愛是犯法的呢?你要被抓去關喔!!!



喜歡這張弄頭髮時的自然感覺~



接著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到了可以玩水的時間了!於是我們一夥人便立刻殺到大福亭的秘密海灘,衣服脫了就直接迫不及待跳下海玩啦............

欸,裡面有穿泳衣啦!哈哈哈~

因為是平常日,所以一個遊客也沒有,沒有人跟我們搶小海灘,有一種私人海灘的感覺,哇哈哈~



裝什麼可愛啊你~哈哈!



頭髮紅吱吱的我~



利用拖鞋在海中的浮力拿來游泳的NO哥.........差點沒笑死我!!!



比兒~比兒~水中游~今天自己很主動游泳的巧比!真乖~



雖然這一回沒有帶我的海灘道具組去玩,不過就這麼悠閒地泡在清澈的海裡面,曬著溫暖的太陽,看著陽光照射進水裡、打在皮膚上的光.........這些怡人的畫面,讓人有一種非常放鬆享受的感覺呢!

浪花一朵朵~



發現NO哥把頭髮梳上去超好看的哈哈哈!!!!!!



是青蛙嗎?



裝可愛哈哈哈~



玩完水之後,我們原本想吃阿對麵店,不過想不到平常日居然沒有營業......是瞧不起散客的意思嗎?哈哈!結果我們又跑去7-11亂買東西吃,這麼想吃7-11,我們乾脆待在高雄就好了啊......LOL

還順便在伴手禮的攤位買了兩包麻花捲來吃,因為試吃時覺得滿好吃的......哈哈~

每次玩完水之後都會很累,這一次也不例外,搭船回東港睡到脖子差點扭到(驚)、騎回家的路上我累得半死,而且騎長途的有一種屁股快裂成兩半的錯覺......

一回家之後,巧比就立刻睡得跟死豬沒兩樣,可是我還是強忍睡意,把今天拍攝的幾百張照片整理縮減好、上傳、寫網誌.........我想我大概是瘋了吧哈哈!不過總算是交代完啦~其餘的照片大家請至相簿:秋天‧小琉球觀賞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