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木柵鳳梨酥『麥園』

今天要來推薦給鄉親們的,是一間超好吃的鳳梨酥!


我非常喜歡吃甜食,鳳梨酥這一類的東西自然也不在話下了,但是吃鳳梨酥這種東西經常會踩到地雷,買到不好吃的鳳梨酥,有時候雖然不見得難吃,但也頂多只能稱作「普通」罷了。
以前我滿愛吃基隆李鵠餅店的鳳梨酥,不過自從前幾天綸媽和綸綸去木柵買了這鳳梨酥回來給我吃後,我的媽呀!簡直不是「驚為天人」足以形容的............世界上怎麼可能有這麼好吃的鳳梨酥?!

我從來沒吃過這種香氣逼人、甜而不膩、軟嫩但不致於濕、餡與皮烤得恰恰好的完美鳳梨酥!我的天啊~~~太好吃了!!!

以往吃到的鳳梨酥,通常有一好就沒有二好,不是餅皮烤得過乾、就是內餡非常難吃,但......這個鳳梨酥,簡直就是堪稱完美呀!連黑暗料理界都相形失色呀~~~

我一邊驚呼,一邊吞下鳳梨酥,結果綸綸買給我的四個鳳梨酥全被我給吃完了,仍嫌不滿足,於是我便立刻上網搜尋這間鳳梨酥,原來是一間叫「麥園蛋糕」的糕餅店的產品;不囉嗦,這麼好吃的東西,當然要立即號召親朋好友來團購啦!

官方網站:麥園蛋糕

他們有非常多口味,甚至還有哈蜜瓜口味的鳳梨酥哩!(綸媽大推棗泥,可是我不愛吃棗泥...喜歡的可以試試)

上他們網站訂購了之後,隔天立刻宅配寄送到府,非常有效率。(他們採貨到付款式)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我所以我一次就訂大盒的(24入),被綸綸恥笑:「別人都訂12個,妳一個人訂24個會不會太誇張!」............

迫不及待趕快打開來!



連拍照都來不及,先吃再說!因為實在是太好吃啦~(我訂的是原味的)

它就是讓我朝思暮想的爆好吃鳳梨酥呀~



究竟是用什麼做的,讓這個鳳梨酥這麼好吃呢?!



人家說鳳梨酥的熱量很高,但是美食當前,who cares~卡路里這種東西,就讓它隨風去吧!



保存期限有2~3星期,不怕24個吃不完!(綸綸:我覺得一個星期不到妳就完食了......)



一打開外包裝,撲鼻而來的鳳梨酥香氣令人差點凍未條.........



你乖,我會溫柔一點的............



內餡真的非常香甜軟嫩,又不屬於那種太濕軟的(太濕軟就沒有口感了),堪稱完美。







推薦給喜歡吃鳳梨酥的朋友們,如果喜歡吃,真的一定要吃吃看這間的鳳梨酥!保證你舉起大拇指給它一個讚呀~~~(試吃者林阿儇&培根已經證實了這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