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Sarah送的聖誕禮物

Sarah寄的聖誕禮物終於寄到囉=D

前些日子,她在FB上問我喜歡什麼顏色,我正納悶為什麼問起這個,啊~原來是有神秘小禮物呀!哈哈~

今天一回家,走到大門口,發現郵箱上躺了一個小小的牛皮包裹.........?



究竟是什麼神秘包裹呢?調查小組立刻交給巧比偵查員檢查!

巧比探員:交給我吧!抖咪探員!


聞個仔細!偵查做到滴水不漏!真是偉大又傑出的新一代神探‧巧比妹



巧比:嗯!沒問題,媽咪,我檢查過了,這個東西很安全!


經過比妹的仔細檢查後,確定了這個包裹是安全的,於是調查小組便懷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將牛皮包裝打開了............

咦?還有一層?裡面到底包了什麼咧?



打開第二層包裝後,發現竟然是.........聖誕襪組合!原來是聖誕老公公寄來的呀~



巧比一臉很想強姦它的表情......



巧比:咦?媽咪我真的沒有打算趁妳不在咬爆它喔~


原來這是Sarah送我的聖誕節禮物!不過12月國外的郵政總是會被聖誕節繁忙的寄送工作給拖到時間,加上是海外包裹,因此直到一月我才收到她的禮物T_T。


那個可愛的熊熊是2010年溫哥華冬季奧運的吉祥物娃娃,Sarah說看到這個不曉得為什麼會想到我,所以就送我了,哈哈!記得幾年前住在溫哥華的時候,那時正在興建冬季奧運體育場,當時還想著一定要去看看,不過回台灣找工作後,再出國相聚的機會也似乎離我越來越遙遠...。



除了神秘小卷軸、奧運娃娃,裡面還附了一罐指甲油耶!



據說這是現在當地指甲salon很愛用的高級指甲油品牌,Sarah自己也迷上了,這個水藍色真的超級美的!但是...............眼尖的讀者應該發現了吧?這.........竟然因為運送過程不幸破裂了!



GOD-_-!


我是事後看照片才知道原來破掉了,當我傻傻的一拆開塑膠封膜的時候,啪~破掉的瓶身應聲碎裂,結果灑了滿桌藍色的指甲油.........||||||||| noooooooowuuuuuuu......(最後擦了好久的桌子LOL)


不行,這是Sarah特地送的呢!再怎麼說我都要擦一次>_<所以死命沾著剩下的一點點指甲油試擦了一下=D天呀,這顏色真的好美!



看了Sarah寫的神秘小卷軸,讓我差點有點想哭的感覺啊...(遠目)


其實我也真的很懷念以前和大家一起待在那邊的時光,那時候的煩惱看起來好像很多,現在回頭一看,又覺得那樣的時光真是無憂無慮而又得來不易。總是快樂的一起上山下海到處玩耍,計劃著要一起做一些有趣又瘋狂的事情,每天都像是一個紀念日。

我很少跟朋友那麼親密,所以這樣的關係對我而言是印象深刻而又特別珍惜的。



現在回想起來,其實覺得最後悔的是,和妳們相處的時間不夠多,認識得也太晚了。那時寄人籬下受限制,不能夠很自在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若不是那樣的情況,我猜我們會做更多瘋狂又好玩得不得了的事情。

如果可以,我很想坐時光機回去,我一定會超早就認識你們,然後天天一起度過萬聖節、聖誕節、新年、還有其它碗糕快樂的日子。

我記得第一次鼓起勇氣不回家,和大家徹夜玩到早上,那天晚上大家醉得亂七八糟,做了超多搞笑的事情,回想起來都還覺得實在太讚了!




很想和Sarah妳們一起過萬聖節、聖誕節,一起上「」去滑雪(對不起,這句真的太經典了,哈哈),感覺和妳們在一起的時候最瘋、最好玩,也最快樂,傷心或者開心的時候,感覺都能彼此互相關心。





有時我會想,那樣子的時光大概回不去了,畢竟現實的關係,要像以前那樣回到溫哥華長期居住已經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了,頂多就是一年聚一次,aiii~不過也許重點其實不是加拿大或者台灣,不是這個地球遙遠的哪一個城市,重點是和妳合得來的朋友在哪裡。


啊~越想越覺得,又想列一長串的清單一起去玩了>口<!



雖然聖誕節過了,不過還是再說一次~Sarah!MERRY CHRISSTMAS!I MISS U~


>w<等不及下一次一起出去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