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高雄】義郎壽司

Merry Chirstmas guys~

這週末的聖誕節,大家都是怎麼度過的呢?今年的聖誕夜,我和綸綸一起去吃了超好吃的「義郎壽司」喔~



今年我送綸綸的聖誕禮物已經為大家介紹過了(HYPO),而綸綸今年送我的是衣服、和一張別出心裁的手工卡片(他很愛親自做卡片),還用紅色水彩塗了巧比的狗掌,壓印了一個蹼印在封面,超級可愛的!

(巧比被強迫塗水彩時應該很無奈.........我希望綸綸有洗乾淨......||||||)

↓CHOBI X 綸比......這是聯名卡嗎?




在送卡片之前,綸綸神神秘秘地告訴我,這是一張耗資數百元的卡片......奇怪?不過就是用紙做的,到底什麼材料這麼貴呢?難道是貼了金箔?

結果一拿到才發現.........他竟然偷偷把我被開闖紅燈的照片剪下來貼上去......(汗)一張九百塊,的確是很昂貴啊.........(遠目)



↓他說這是我們一家人做的雪人.........哈哈那個長長的物體是巧比雪人嗎?笑死我了!



咦?有人說聖誕節吃日本料理很奇怪?

話說,生魚片這種東西,只要一迷上了,就跟毒品一樣,實在是很難戒除啊.........而且你只會迷上越來越high level的日本料理(淚), 對我而言,現在已經沒辦法去吃到飽的日本料理了......因為不好吃啊!

雖然義郎壽司是單點式的,不過二個人吃一頓下來也才一千多塊,覺得價格滿合理的,更何況很好吃、而且不會浪費食物,偶一為之還不為過,就當作犒賞自己吧!哈哈!



菜單的第一頁,是季節限定的料理,有蓋印章的才有,喜歡的鯖魚已經沒了......嗚~

......至於後面幾頁我就懶的拍了,太麻煩了,哈哈哈!



這是一樓吧台的照片,平常生意就已經夠好了,聖誕夜他們更是忙得不可開交吶!小小的吧台擠了好多位師父;平時坐一樓的吧台,一邊看師父們製作握壽司、一邊吃,也很有意思,不過這晚是聖誕節,我們還是決定訂二樓的座位比較舒服。

(順帶一提,這間店的人員服務態度超級好的!來這邊消費令人感到很愉快呢)



接下來,就為大家獻上一連串的罪惡食物照啦!哈哈哈~肚子餓的千萬別往下看啊!

先來道綜合生魚片~獨特軟嫩的口感,一放入嘴裡化開的油脂香氣......喔喔!受不了啦~



再來份我超愛的比目魚側緣及甜蝦握壽司~我真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蝦子控耶......



鮭魚卵和蝦卵軍艦是一定要的啦!



綸綸每次來必點的七分熟烤牛肉握壽司,想不到牛肉配上握壽司會這麼好吃呢!



鮪魚握壽司也來一份吧~



熱騰騰的烤鰻魚也是不二選擇~



雖然不是必點,不過我就是喜歡吃茶碗蒸啊.........



第一次嘗試的牡丹蝦......好大一隻!牡丹蝦的味道和一般吃的蝦子味道不一樣,和綸綸吃了,都不約而同覺得.........「這味道實在太難形容了!」香味是以前沒吃過的味道,我也不曉得這算好不好吃?不過肉質非常鮮嫩哦!



超大的烤蝦頭特寫......



裡面有塞飯!



漂亮的牡丹色蝦肉~



蝦殼用手撥掉,就可以吃到裡面香噴噴的蝦膏囉!



很下酒的酥炸杏鮑菇!



再來碗熱呼呼的鮮魚味噌湯吧!



附送的甜點是某種紫米湯......因為我不愛吃,所以沒有特別留心,哈哈!



爽滋滋晚餐~迫不及待要大快朵頤了!





吃飽後,我們還帶著巧比妹,跑去林銘洋他們的小窩,和大家一起吃吃PIZZA、喝白酒,還帶了巧克力薑餅屋去吃,哈哈!我看明年聖誕節大家就來製作薑餅屋好了~應該很好玩吧!LOL~



由熊來為我們親自展示巧克力薑餅屋......LOL!



聖誕夜就在不斷地吃吃喝喝中度過了,下一篇,敬請期待聖誕節的交換禮物PARTY囉!=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