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賀!怪鼻入伍前落髮儀式@貴圓麻辣火鍋聚

該來的這一天終於還是來了,認識十年以上的兄弟們即將開始陸陸續續的畢業、入伍當兵,首先讓我們鄭重介紹第一位中獎人士~鏗鏗鏗!衛龍緯!



這週即將去報到,因為他抽中的是陸軍,我根本不認識陸軍的弟兄們,所以在軍種上沒什麼話題好聊的,只知道他新訓在台南官田,要不要去墾親我想我要再考慮一下(笑)。反正明年又是一條好漢,你就這樣安心的去吧!

其實我覺得很納悶,為什麼他沒有過重而不用服兵役呢.........這真是個謎.........LMAO!!!

很久沒有的聚會,辦在上週日@龍緣麻辣火鍋............的姐妹店「貴圓麻辣火鍋」!話說龍緣麻辣火鍋也充滿了大家的回憶,選在這個地點,對衛龍緯來講我想也是格外意義非凡吧......咦?什麼?我絕對沒有在諷刺某件事喔!哈哈哈~(是男人就該拋下過去)


話說怪鼻可是傳說中龍緣的超級VIP大主顧啊!以前HIGH SCHOOL的時候,他可是幾乎每週晚上來報到,不吃辣的我實在無法理解為什麼會有人愛吃麻辣火鍋到這種程度...

約好的時間是18:30,不過按照大家往年的習慣,通常約了六點半,大概其實是七點半才會抵達,想不到這一次大家竟然被陰了.........

在大約18:20的時候,我在MSN上看到大家都還在線上,心想這該不會是在比「誰先下線出門就輸了」的遊戲吧!最後僵持到六點半,我還是決定先出門提款+加油,慢慢騎過去,覺得自己應該不會是最早到的人。



想不到跑了兩間郵局都不能領錢,機車油又見底,加油站沒超過200元不能刷卡,被困在加油站的我,連忙CALL OUT向家住附近的程浩求助,幸好他也才剛出門(幹~18:40才出門,很機八耶),還騎不遠,所以就趕緊折回來解救我。

在解決了加油的問題後,這麼一耗也就快七點了,我們倆趕緊一路往新田路狂飆,在大約19:15抵達麻辣火鍋店,看見A王、林哲佑和他馬子站在門口。

我:「哇哈哈~太好了!我終於有一次不是最早到的了!」

A:「妳太天真了,大家都被騙了......妳知道他們訂幾點的嗎?」

我:「幾點?」

A:「八點半!」

......................................

幹!

這根本是計中計啊!

你們這群王八蛋給我記住!

結果在等待的時候,我只好跑去對面的男裝店逛逛,為綸綸挑選冬天的衣服,等到我差點沒餓死,到八點的時候,林宗洧和怪鼻、陳家兄弟才帶著滿臉奸笑的表情姍姍來遲,我真是太輕敵了......你們一定是剛從網咖出來......



等呀等的,好不容易等到八點半二樓的客人走了,我們這群餓死鬼才總算就座,這麼一吃就是三個多小時,真的很離譜,每次吃肉都是整陀整陀泡下去煮,再一大陀撈起來吃......光看你們吃我就飽了!我們是龍緣殺手~



因為胖胖和陳紀宏是龍緣的好員工&ex員工,所以大家整場就像在自己家吃飯一樣自在,根本就到了一種隨興的境界啊......





聽說當兵常流汗,褲子又很緊,很容易長濕疹,所以我送了一大罐痱子粉給他當作餞別禮物(其實是家裡用剩的...)。



大家還很惡毒的整他,害我笑到超沒力的,真的慶幸還好我不用當兵......







吃飽喝足,接著重頭戲就來啦~沒錯!最重要的落髮儀式



話說怪鼻當天吃火鍋的造型實在是讓我很想揍他,這什麼櫻木花道的鳥頭啊!一臉就是寫著叫人打他的造型~



我們吃飽後直奔回左營蓮池潭,準備在夜晚燈光美、氣氛佳的蓮池潭為他舉行神聖的落髮儀式,想不到回家拿剃刀的徐召康手機竟然沒電,忽然失聯,以為不能玩落髮儀式的我們只好作鳥獸散、打道回府,想不到等到我回家了,才發現有很多通未接來電,原來是他們幾個在回家的路上又遇到徐召康了!





但是我都已經回家了,實在是不想再出門了,所以就沒參加到爆笑的落髮儀式,幸好大家有同步現場連線,post影片和照片在FB上,害我差點笑到沒力!真的醜到爆耶!







再花八十塊進去剃吧你~

下一位中獎的人會是誰呢?真期待下一位的剃頭儀式啊~~~FKING LMA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