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22th B-DAY 01 # 08/04-藍色狂想

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了,又到了我生日的八月份,這個夏天的雨感覺上比往年來的多,天氣也比印象中還要炎熱。(謎之聲:那是因為妳去加拿大混了二個夏天XD)

都已經第二十二次了,每一年的生日,都會以為沒有要慶祝,到最後卻又莫名的有一些慶祝的活動......我想這就是人類不甘寂寞的天性吧(笑)!

活了22年,我想其實自己多多少少都有一點成長,回頭看過往青春懵懂的那段時光,其實並不覺得丢臉或可恥,因為要是沒有經歷過青澀,也不會有成熟甜美的果實。未來的事很難說,我不曉得自己將來又會站在哪裡、看著什麼樣的人事物,會再體會多少的喜怒哀樂,但是生活經驗告訴我,通常你以後會特別懷念的事情,你當下都不知道,所以一定要努力去享受、感受每一分、每一秒,可以失敗,但不能白活。

好啦...以上就是每年一度難免要講一下的感性的話,接下來才是正題囉!

本週將會有一連串的慶祝活動,接下來會陸陸續續的POST這幾天的慶生紀錄喔=D!首先今天第一篇是08/04晚上去藍色狂想慶生的記錄喔~(呃,我的生日是08/11啦...但是礙於每個人的時間配合的關係,所以將會慶祝到08/14) 





去年的生日也是和球場幫的人在藍色狂想這裡度過的,記得發生了很多很爆笑的事情,還玩了很好玩的國王遊戲。今年因為吳孟翰他們無法參加好樂迪KTV的聚會,所以和他們就另外約了一個時間,來藍色狂想聽音樂慶生囉~

這個晚上的樂團是ROXY BAND,雖然滿喜歡他們的,不過當天唱的剛好都不是我喜歡的歌曲......(還是因為我滴酒未沾,所以不夠HIGH?lol)

紫禁城的捲毛王子姍姍來遲,想不到除了雨衣式超閃亮背心外(跟我的超閃亮亮片背心有得比), 還另外帶了個驚喜......嚇!大家竟然有偷偷準備蛋糕耶~



唉唷,我的天啊!這招還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大家揪甘心A~(笑)害我亂感動一把的!

大家很不整齊地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後面的大叔還跟我們一起high,自嗨之程度讓我一度以為是不是阿伯偷偷尾隨我坐在後面...(笑)












跟大家喝酒聊天(雖然我喝飲料LOL)、吃吃喝喝嘻嘻哈哈的很開心!其實我覺得「慶祝生日」只是一個次要的目的,能夠和朋友一起出來聚聚,才是最有趣的事呢!

鍾昀達在08/09收假的清晨,還特地把我的生日禮物送來,WOW!第二份生日禮物!在仍半夢半醒、迷迷糊糊中,綸綸交給了我一個很大的灰色袋子......有多大?!以下就是實際比例圖...(感謝巧比妹的示範)



簡直都快比巧比大了啊!

為什麼一直強調它的大小呢?很想睡覺的我(畢竟才早上六點),基於人類原始的好奇心,實在很想知道這個大大的sport.b的袋子裡究竟裝了什麼東西,所以雖然很睏,還是瞇著眼睛躺在床上努力拆禮物...

好不容易撕開了灰色大袋上的封袋貼紙後......裡面......

一個用淺色牛皮紙袋包裝、公文封大小的袋子!好,我再拆......

什麼?一個銀色包裝紙包著的盒狀大小的東西?到底是什麼?越拆越小了?

努力把小盒子從包得緊緊的銀色包裝紙內抽出來後,打開來一看...

盒子裡面竟然還有一個黑色的小布袋!到底是要我拆幾層啊~~~(翻桌)

終於,在打開最後裝銀飾的小袋子後,我的生日禮物總算出現了...(我懷疑鍾昀達你是不是故易整我LOL)是sport.b的吊飾!(驚喜)

上面鑲滿了施華洛施奇的水鑽,和一般的水鑽不同,閃亮得令人頭暈目眩,實在是太美啦!掛在我慣用的黑色包包上,非常相襯,害我超喜歡的啊......

(相片看起來比較暗沉,但實際上這個施華洛施奇的水鑽可是閃亮得不得了啊...)



 當然第一時間就掛上去使用了,用在黑色的包包上真的非常好看。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剛拆完禮物的當下,我跟綸綸看著這個吊飾,好奇的猜想它是做什麼的......

是吊飾嗎?唔......不對,應該是手鍊喔!

於是我就叫綸綸幫我戴戴看,大小剛好,我就這樣欣賞了一分鐘左右,內心一度想著:「怎麼垂掛的飾品這麼大一個?感覺很不方便耶!是新的設計嗎?」然後就這樣戴著它,陷入無意識的昏睡狀態,直到早晨被綸綸的簡訊叫醒.........

 「鍾昀達說那個是掛包包的吊飾耶!......

.........

害我還寫一篇感謝他送我手鍊的簡訊!笑死我了啦!(但是我覺得當手環也滿好看的啦...LMA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