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中華V.S.北韓-足球錦標賽



哇哈哈~我去看了生平第一場足球賽耶!

話說前陣子有個足球錦標賽來著,在高雄新蓋好的世運鳥巢館舉辦,為了推廣市民前來看比賽,門票一律免費,當然不去白不去啦!

雖然身為道道地地的左營人,可是我倒是第一次逛世運主場,蓋得滿漂亮的,讚!




想當然爾,既然是免費的,當然吸引了一堆人來看啦!我們去看的是最後一天的「中華VS北韓」,贊助廠商是Adidas,當天只要穿著Adidas的衣服入場,便可免費彩繪圖案在身上(就是經常在球類比賽、或者加拿大國慶日上,一堆人臉上身上畫的五花八門的彩繪),本來我們也想畫個國旗在臉上之類的,但一驚見排得比萬里長城還長的隊伍,就打消這個念頭啦!(笑)


觀眾非常多,看到大家這麼支持中華隊真是令人感動啊......但是會場裡面很熱,有30度C!重點是雖然身為左營人,我竟然忘了那邊什麼都沒有!竟然沒有準備吃的喝的!一堆聰明的人,帶了各式各樣的食物來野餐......啊不是,是來助興、看比賽的!有pizza、排骨便當、50嵐、麥當勞......整場下來,光聞球場裡的香味就聞飽了=,=!



基本上除了籃球以外,其他的球類運動我都不是很懂,不過每次的世足賽都還是會看,因為看足球很過癮吶!而臨場的感覺又不一樣了!當中華隊背號7號的張含(終於醒了你!),被兩個韓國隊的隊員夾攻時,帥氣的縱身一跳,用頭將球射門得分的那一刻,全場觀眾第一時間立刻全部站起身瘋狂尖叫!我猜那一瞬間球員他搞不好都還不知道自己得分了咧!現在回憶起來,依舊非常令人興奮!進得實在太漂亮了!

只可惜最後還是以2:1敗北了T____T~sigh..





不是我在說,我們台灣的擔架真是具有神奇的功效啊!不知道為什麼,躺上去的球員立刻就可以恢復了!也太神奇了吧!LMAO~~~





雖然輸了,但是中華健兒們在結束時還是一起繞場一圈向觀眾致意,觀眾也以最熱烈的尖叫聲熱情回應他們!(怎麼搞得好像贏了似的!)





二個小時下來,聞了一堆人帶來的便當味後,飢腸轆轆的我們立刻直奔麥當勞報到啦!坐著聊了很久的天,這天看足球比賽的經驗真是新鮮有趣!聽說棒球更有趣,下次我要去看兄弟象打棒球!哈哈~~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