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4日

北京日記 vol.9 西單血拼

●西單

今天終於要回去囉!

下午,我們先去西單一棟大樓裡shopping,感覺很像五分埔,好幾層樓、雜七雜八地,滿滿一堆賣衣服的店面。這邊的女孩感覺都很日系,顛覆了我對北京女生的印象呢!都很漂亮!

我買了三件衣服、Kevin買了一條牛仔褲。不過我還是學不會殺價,在這裡買東西,好像一定得殺價呀!見識到了在地人吳偉殺價的功力,哈哈。

回家整理一下行李後,還有一些時間,我們便去家裡後面吃了好吃的陜西麵,作為在北京的最後一頓飯。

吃完之後,我們就回家拿行李,準備去機場囉!(一堆土產跟禮物,行李比來的時候多了兩箱,哈哈)

或許是因為這幾天玩得太瘋,都沒什麼胃口,只想睡覺,連期待的飛機餐,也僅扒了幾口就不吃了。我一路睡睡醒醒,連下飛機後搭計程車回台北也一直睡,一路睡回高雄。

Cherry開車來接我們,我們抵達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接小花。好多天沒有看到牠了,真的好想牠!

終於回到家了,感覺這幾天好漫長,因為過得太充實了,好快樂呀!


北京是個好地方,我感受到了許多歷史與文化的軌跡,真的很棒,大家也都很好客。

北京好棒!

上一篇:北京日記 vol.8 荷花市場

1 則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