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6日

溫哥華日記 vol.4 Steveston Harbour

又一段時間沒有上來寫日記了,感覺這個系列都快變成週記了......lol



 (這是我們居住的大樓,我們住在13F)

前幾天我們又跑去電影院,看了瞞天過海 III,超級好笑的!雖然電影比動畫難懂,聽起來也很吃力,但用看圖說故事的方式大約也可以理解50%。(主要應該是因為看過前面二集,知道他們在幹麼)

真的很精彩,但可惜第三集少了茱麗亞羅勃茲,讓我有點失望,因為很喜歡她在裡面的角色。

(btw......電影院怎麼會這麼冷呀......)


下面這個地方是一個叫作Save On  Foods的大型賣場,為了Sam愛吃的小熊軟糖,最近我們已經連續來超過三次以上了!



這邊賣場跟台灣差不多,不過各種飲料零食的牌子倒是很豐富,冰淇淋的牌子也好多喔!(雖然我只想吃哈根達斯)

不過賣場裡似乎都沒什麼人在看管,因為我們竟然在某個架子上發現一包被拆開來吃的多力多滋.......這也太好笑了吧,哈哈!

(Sam非常喜歡吃小熊軟糖......)



下面這是我們家附近的街道景色,在某個天氣好的日子裡,我獨自出去散步,曬曬太陽,閒適地漫步在街道上的感覺非常舒服。



↓前幾天我們去吃了好吃的日本料理,但總感覺最近我的食量越來越小了呀...



前幾天吃飽後,見著天氣好,我們決定去散散步,開車到了某個河堤去走走。這裡每天的天空都漂亮得不可思議,非常夢幻。






草地上有很多鳥,這裡的鳥都長得好大一隻,根本就是營養過剩,難道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外國的鳥也比較肥嗎.........(而且完全不怕人的 ,會靠你靠得很近,可別以為牠們是來討好你的,牠們是來搶食物的!)



很漂亮的洋房。



下圖是我們開車到比較遠的城市,特地去買
Krispy Kreme的甜甜圈。



不是我在說,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甜甜圈呀!


這個甜甜圈又香又軟又甜,十分美味,令我忍不住瞬間就吞了三個,吃完才想起來忘記要拍照,可見它有多好吃啊!(我非常愛吃甜食)

據說這間甜甜圈連鎖店源起於西雅圖(就在溫哥華下方),可惜我們住的地方沒有分店,所以每次都要開很遠去隔壁的城市買。



(前幾天正覺得最近吃太多美食,要控制一下的時候,想不到Sam媽一回家,高興地對著我喊:「胤璇、胤璇,我幫妳帶了很好吃的甜甜圈回來喔!」......竟然是Krispy Kreme!天啊~當下立刻就棄守,放棄節食的念頭)



最近去了
Metrotown逛街,是一間很大的shopping mall,和喵喵、Sam在這瞎逛了好久。



在玩具反斗城裡看見小孩子們在拿玩具劍打架,Sam居然也抽了一把認真地加入他們,害我笑到肚子好痛,哈哈哈!

↓整排的芭比...............



逛著逛著,肚子也餓了起來,在food court看到了希臘食物,好奇地點了一份來吃,想不到卻不好吃,真是夠了,難怪斯巴達300壯士的戰爭會輸啊.........哈!



在台灣時就很愛吃的NY Fries,這裡也有哦!



對了,這幾天還有去
Steveston Harbour散步。



Steveston Harbour是附近的一個碼頭,這個字寫到我都會背了,因為我在這裡買了一些明信片寄給朋友,上面不免俗地不斷重複介紹這個地方,寫到手超痠的,哈哈!



在這裡散步還滿舒服的,雖然海風有點大,有一點點冷就是。(不然我真的很想吃那間冰淇淋店啊)由於去的時候是星期一,所以沒什麼漁船,雖然不夠壯觀,不過風景很棒。



昨天我們又去買了幾片WII的遊戲回家玩,老喵也來了,咱們一起玩了測智商的遊戲跟一個夜市的遊戲,真的很好玩,Louis今天也來家裡一起玩,哈哈!

雖然我很愛玩遊戲,可是總覺得我對遊戲沒什麼天份啊!老是玩得很爛...T^T~


買遊戲的時候,還不小心被我發現一間有賣VIVI雜誌的書店,超開心的~自從來這裡後就沒看了!雖然是香港中文版,不過有得看就好了,哈哈!真開心,我要來去翹腳看雜誌了~

See you guys~

●上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3 最近的日子
●下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5 高爾夫練習場

2 則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