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9日

北京日記 vol.4 小賭怡情

今天我又睡到了中午才起來。

當時的我正做著一個科幻的夢(說也奇怪,我時常做星際大戰之類超級科幻的夢),夢的內容大概是這樣的:

我們正處於一座高樓半腰處的空中環狀鐵軌,有一個家庭用機器人有辦法可以整救這個世界、不被壞人佔領,可是這個機器人的主人(一個媽媽兼博士)為了自己的小孩,不願意破壞現狀,我們就僵持不下。

我還義憤填膺地說:「不保護這個世界,你又怎麼能保全你的小孩的安危?!」

後來那個媽媽有點幾近瘋狂,開始拿她的秘密武器──不知是什麼來頭的針射我(看起來像縫紉的針),正當我不斷被戳的很痛時,Ryan就來把我叫醒了......。

新年的第一個夢真是奇怪,不過最離奇的是,醒來時我竟然發現左手食指真的有一條細長的破皮,嚇了一大跳!

言歸正傳,今天我們原本預計要去故宮轉轉。出門前,我們先窩在客廳玩三國無雙,過沒多久,老薩突然來叫我們玩牌。

他教我們玩「全家福」,玩法是每個人發十三張牌,各自組成五張、五張、三張,我贏了點小錢,Kevin倒是一直輸,真是沒賭運出了名呀!(笑)

玩了好久,大家開始有點打上癮,開始嫌打撲克牌不過癮,便從廚房搬出桌子開始打麻將!(廚房的飯桌其實是麻將桌......)


一連打了好幾圈,吳偉一直贏,我只贏了一點點,正當打得過癮時,因為郝阿姨煮飯要用桌子,我們就只好把桌子還她了,哈哈!

結果今天原本應該很有藝文氣息的故宮之旅,最後就變成了墮落的賭博之日了,哈哈!

飯後吃著上次去太平洋百貨買的草莓,沾著煉乳吃,覺得好幸福喔~

今天我很早就睡了,但因為晚餐時喝了不少啤酒,睡到半夜三點時,突然爬起來拉肚子,肚子漲得很不舒服。

經過Ryan房間時,我看見他用棉被把自己包得緊緊的,可憐的Kevin光著上半身,縮在床的角落......差點沒笑翻,真是兄弟之情的極致啊!

上一篇:北京日記 vol.3 大年初一
下一篇:北京日記 vol.5 滑雪初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