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

溫哥華日記 vol.12 Aquarium & Stanley Park

前幾天和Jocelyn、Sarah、Lisa一起去了品客多吃晚飯、聊心事,感覺幾個女生聚在一起聊天真是開心,雖然最後彼此的問題仍舊沒有討論出結果來就是了,哈哈!

聊天聊到一半,Sarah就和男朋友走了,想不到過沒多久Peter也打給Jocelyn,於是乎Lisa也去找她男朋友了,嗚嗚~剩我一人回到空蕩蕩的家裡時,感覺好空虛呀!(因為Sam去打工不在)

前天,我和Sam、Louis、喵喵,四個人一起去了溫哥華水族館玩。



出發的前一天晚上,Sam向我描述那裡有些什麼動物時,
翻白眼+拍手+晃頭+發出「啊啊啊」的叫聲,模仿海獺給我看,害我笑到肚子超痛的,哈哈哈!

由於我們最近迷上了鯊魚俠的話題,所以這次的旅行名稱就叫「尋找鯊魚俠之旅」!


我們開著車,一直繞著Stanley Park打轉,繞到我跟喵喵都快暈車了,才總算抵達水族館。



到了之後,門口有個免費幫孩子折氣球的老人(不知為何他要內褲外穿),我也很想去要一個來玩,但是因為排隊的人潮很多,怕他忙不過來,所以最後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



進去逛不久後,發現一隻很奇怪的扁扁魚,嘴巴一直浮上來吐氣,模樣很好笑,可惜鏡頭一直抓不到牠浮上來的那瞬間,所以沒有拍到牠。

↓很胖的傢伙......



↓某種鯨魚。



↓一堆水母,很噁心...



我們逛了好多東西,這是我第二次來逛水族館,真的很好玩呢!(第一次是小學時去屏東的海生館)大家也都逛得很開心,看到了很多可愛的生物,也看到了很多噁心的生物.........哈哈!

 

我們還看到了很棒的海豚表演呢!海豚真的是一種超有靈性的動物,非常聽話,真不曉得他們是怎麼訓練的呢?看完表演之後,真想跳下去和牠們一起游泳,哈哈!



當海豚表演完成後,工作人員就會餵海豚吃東西來獎勵牠們。



水族館裡有一個機器,把1塊錢投進去,會熔鑄出一個金色的紀念幣,我玩了看看,得到的是一隻鯨魚的紀念幣,好有趣哦!

↓ Come be my friend !



回去時,因為Stanley Park實在是太美了,所以我們就找了個地方,停車拍了些照片。




↓獅門橋。



路旁有一個拉小提琴的老人,在地上放了一張紙條,告訴大家如果要拍照就請付他一些錢......不過他背後放了一台音響,有一堆樂器合奏,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他拉的音樂就是了,哈哈!



↓我吃了Louis!



↓漂亮的湖光山色。





晚餐吃了超級大盤的炒飯,份量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根本就吃不完。整個晚飯下來,聽他們三個討論瑪奇遊戲的事情,聽到都快睡著了,他們真的非常熱衷這個遊戲呀......(笑)



今天拍了好多照片,也看到了好多新鮮有趣的東西,水族館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到處都充滿了驚奇。

至於昨晚,我們則去看了Transfromers。

當時聽Ryan跟我介紹時,我還沒什麼興趣,只覺得是一堆機器人在打架的故事,想不到看完之後,令我熱血沸騰了起來,瞬間就迷上了這部電影!這種節奏鮮明的電影實在是太對我的胃了!



Optimus Prime真的好帥,不過片尾街頭打架時,有一段他不曉得跑去哪裡了,後來才英雄式的登場,根據Cherry的說法,他當時大概是在梳頭髮吧......哈哈。

天啊!真的好想再去電影院看一遍喔~這部電影真的超過癮的,好值回票價呀!(迷到連電腦桌布通通都換成了transformers的,哈哈)



其實這陣子去電影院看了這麼多沒字幕的電影後,我漸漸發現電影的台詞其實不用聽得太懂,也可以知道在演什麼呢!也逐漸發現自己的聽力因為這樣而進步了很多,真是高興!

(在我興奮的寫完這一段後,有人冷冷的對我說:「廢話!妳當然看得懂,變形金剛根本都是在打架。」......說的也是啦)

總之是部好電影,推薦給大家囉~:D

●上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11 BBQ @ Gary Point
●下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13 BBQ @ UBC

1 則留言:

  1. 廢話!妳當然看得懂,變形金剛根本都是在打架。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