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

溫哥華日記 vol.10 婦聯會

哈哈,這幾天玩得好開心呀!

由於男人們都要出門工作,所以女人們就只好自立自強,組織了一個婦聯會,在假日自己出來玩啦!

目前的成員有我、Jocelyn、喵喵......哈哈!(喵喵是男兒身女人心呀)


前天我跟Jocelyn去了Aberdeen逛街,看到了很多喜歡的衣服,真想大買特買一番,哈哈!

我們去還逛了金石堂書店,沒想到這邊居然也有中文書店,讓愛看書的我超級開心,而且我在台灣的VIP卡在這一樣可以使用,真是太棒了!以後就可以來這邊買書了!

後來我們一起去了八百半超市逛街買菜,打算嘗試做馬鈴薯燉肉,希望會成功,真期待~

晚餐我們去了一間台式簡餐店「圓香」吃飯,坐了很久聊天,是一間台灣大街小巷常有的那種簡餐店,甚至還有賣珍珠奶茶哩!




吃完飯後,我們一起去打了場保齡球,超級好玩的!雖然一直無法突破100分就是了......(笑) 這邊的保齡球場和台灣的不太一樣,整個場地是暗的,有點像酒吧,很漂亮,有螢光的燈在球道上一閃一閃,播放著很HIGH的音樂,可以一邊喝酒一邊打球,相當好玩。

之後我們一起去了Jocelyn的朋友家玩,喝了點小酒。她的朋友叫Sarah,以前有當選過我猜節目中的華裔美少女觀眾票選第一名哩!是個超級大美女,但是家裡有點亂,讓我整齊癖瞬間發作,好想幫她整理乾淨喔......哈哈!

她的朋友們大部份都用英文聊天,我有50%都聽不太懂,但還是覺得很好玩,而且大家人都超好的,認識新朋友的感覺很棒!



昨天,我們去了downtown的
bobson逛街,是一條名牌街。原本想找喵喵一起去,但是去他家按門鈴、打電話都不接,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了~所以只好我們自己去啦!

恰好7月1日是Canada Day,路上超多人的,街道上插滿了國旗,很多人的臉上還貼了加拿大國旗圖案的貼紙,真不曉得他們去哪弄的,因為我也好想要玩喔!哈哈哈~

還在downtown吃了一間滿有名的可麗餅,想不到國外也有這種東西,真的超級好吃的!

逛鞋子的時候,發現了一雙超級可愛的converse,讓我好想買下來,北美洲的款式似乎和台灣的不太一樣,感覺那雙買回去台灣肯定沒有,哈哈!

一整天下來,走了好多路,逛得腳超級痠的,不過看到了很多新鮮有趣的東西,真的很好玩呢~



晚上我們又跑去喵喵家按一次門鈴,這次終於有人出來應門了,一打開門發現......
哇!他家超多小孩的(他住他乾媽家),還有一隻狗耶!

喵喵的乾媽、乾爹人超陽光的,是個超級大好人,真希望以後變成那種父母呢!(而且居然還知道「宅」這個字,好時髦的父母呀)




抓到喵之後,我們一起去「茶井」吃了個晚飯,然後一起去唱KTV。




整個晚上唱得超級開心的,氣氛非常HIGH,玩到了12點多才回家,又度過了非常充實的一天了,哈哈~

●上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9 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 PNE
●下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11 BBQ @ Gary Point

1 則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