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溫哥華日記 vol.34 Valentine's Day

Happy Valentine's Day~



今天是情人節喔!今年大家是怎麼度過的呢?

拜前一晚宿醉之賜,今天我起了個大早(每次喝完酒的隔天都會很早起),花了四個小時洗澡、敷臉、打扮,準備晚上和Sam一起去慶祝。


沒想到指甲油塗到一半,壞孩子葉山姆竟然翹課回家了!(我還以為有壞人撬開門)

一進門,只見Sam拎著一袋東西......『
醬油跟沙拉?



(他說這個才是我的禮物)

雖然記得廚房缺什麼是很好,但是......我的禮物呢?

『還有這個,』接著,他從身後抽出一朵
紅玫瑰交給我。『這也是給妳的。』

還記得買花,不錯不錯,但是......我的禮物呢?

『那...我的禮物呢?』我啼笑皆非地看著他一臉的鬼靈精怪。

『就是那個金蘭醬油啊!』山姆同學賊賊的笑了笑,邊脫外套邊走回自己房間。

『哼哼,我才不信你只送了我醬油......』我在袋子裡翻找了一番,果然發現了一個用紙折成的信封。

藏寶圖???』(上面的中文字也太醜了吧!)



這張地圖只有一個標示,顯示出寶藏的位置,但其它Sam畫的地形,根本完全無法辨識......上面居然還自以為聰明地寫上「百年世X」,差點沒被笑死,哈哈!



從二樓的儲藏室,又跑到停車場,好不容易才尋線找到了地圖標示的位置,想不到......

『什麼?還有第二張?!』

(依然畫得很醜)




最後,花了好長一段時間,好氣又好笑地折騰了半天,才總算找到禮物。



是一條手鍊式的手錶呢!之前手錶壞了後,我就沒有再戴手錶了,這禮物又實用又漂亮,讓我收到非常高興!

裡面還附了一個愛心形的相框鑰匙圈,很有質感呢~



(不過Sam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這個愛心盒子...)

接著,我們就出發去吃沒有燭光的晚餐囉!

我們比預定的時間稍微早到,店還沒開,我們就先去附近的玩具反斗城逛逛。


看了幾個紙上遊戲,想說下次可以找大家玩,結果發現很久以前我們跟喵喵來找的疊疊樂,竟然還是之前壞掉的那二盒!這間店究竟是怎麼回事......(笑)


我還很沉迷地玩起NDS的Sudoku,玩到快破關時才回過神來,發現我幹麼在這跟小孩子搶遊戲機玩......哈哈!

原本想找gameboy color,但卻沒有賣,讓我們有些失望。(因為前一晚我跟Sam在爭論誰玩的神奇寶貝金銀版比較多,所以突然想玩)


發現了任天堂大亂鬥的廣告牌子!主角當然是正義使者Mario啦,趕緊來跟他合照一下。



Sam每次來玩具反斗城都喜歡鬧小孩,這次他看到有個小孩拿著鯊魚玩具到處亂跑,就對著他大喊:「shark!」只見那孩子愣了0.5秒,接著立刻被嚇跑,哈哈哈!



當我們正準備走向餐廳門口時,突然被人攔了下來。竟然遇到了街頭魔術師耶!

他變了一個撲克牌的魔術給我們看,把插到中間的簽名牌,神奇地變到第一張。我懷疑他是劉謙的「大魔競」看多了,不過遇到這種有趣的插曲還是覺得很好玩。他還把我們sign的牌送給我們當作紀念呢!

今天吃的餐廳叫做『
小肥羊』,是一間火鍋店,聽名字就覺得很好吃.........聽Amber說台灣有很多,但我這還是第一次吃。



今天情人節,店裡的生意好到不行,服務生忙到都快喘不過氣來了,幸虧我們去得早,等到我們吃飽出來後,發現門口有一堆人在排隊等待。


這是點菜式的店,雖然不是吃到飽的,但是東西都非常新鮮好吃,吃得超飽的!鍋底超~美味的,好想打包回家吃呀!

這間餐廳的裝潢也很漂亮,暈黃的燈光挺有氣氛的,所見之處也都很乾淨。(很少看見中國人開的店這麼........的)


因為是情人節,來吃飯的大部份都是情侶,我們還看到一對銀髮夫妻也相偕來吃飯,真是詩情畫意呀!

Sam:『怎樣?老夫妻不能過情人節啊?妳小心將來老了出門吃飯也被年輕人笑!』



難得有天不用下廚煮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也算是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情人節,哈哈!

本來還想去看電影「Jump」,但最後還是決定保留到週末時的「Good-bye JC保齡球聚會」,到時再和大家順便去隔壁電影遠看囉!

一回家後,立刻打開電視看小牛v.s.太陽,這位吃太飽的葫蘆怪正在用手遮住肚子.........



『這肚子裡到底都裝什麼啊?』(指著他的肚子問)

『藥啊!』

『藥?什麼藥?why?』

『因為葫蘆裡裝藥啊!』

『.........』


●上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33 新春的碎碎念
●下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35 葉美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