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溫哥華日記 vol.47 this is BEACH!!

最近的天氣好到不行,天天都是豔陽天,今天的室內溫度甚至高達25度,熱到不行。像這麼好的天氣,當然一定要去海邊玩不可啦!



昨天中午和,我們和Annie一起去了她一直很想吃看看的手工拉麵店,在Starlight Casino旁邊。因為我們停在賭場下面的停車場,走出去時,二個路過的外國人還很友善的跟我們說:「Good luck!」哈哈哈哈,我們不是去賭博的啦!

店名叫「尚麵館」,是中國人開的。店面不大,但生意很好,我們三個人叫了三種不同的麵條,每一種都好好吃,手工麵條真的很Q、很有彈性呢!


飯後的芒果布丁也很好吃,很香很濃郁,雖然一開始我誤以為它是木瓜木丁......哈哈。



餐廳中間是一個迴轉小食吧,轉盤上放了各式各樣的食物,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下次有機會來一定要坐坐看那裡!


牆壁上掛了好幾台電視,供用餐客人觀賞,我和Annie一邊看著fashion show的節目一邊討論。

Annie:「唉,吃飯的時候看這些model......實在是讓人沒有胃口了。」

我:「完全同意...(嘆)」

Sam:「不會啊!我覺得很有胃口!」


............男生跟女生想的果然完全不同!

吃飽喝足後,Sarah她們就來接我去海邊玩囉!




因為天氣真的太好了,一抵達海邊後,發現長長的海灘上全都是人,我們沿著海岸開呀開的,最後才總算找到一個停車位。



大家帶了很多小孩子的沙灘玩具,雖然很搞笑,不過真的很好用......我們分成兩組,比賽誰堆的沙堡比較好。我和Sarah、Scottie是台灣代表隊,CBC的兩個傢伙從一開始就內鬨,很明顯地我們的金字塔是贏定了......哈哈!





雖然天氣很熱,不過海水十分冰涼,玩得好舒服!但是海水有些污濁,我們玩飛盤時,Sarah不小心把飛盤扔到海裡,苦命的Julian只好捨身下海找飛盤,半個身體都浸泡在海裡,哈哈!(最後還是沒有找到)



一夥人HIGH了超久,等到玩累了之後,我們便在沙灘鋪上毛巾,躺著休息。


外國人很愛沒事鋪條毛巾躺在草地或海灘曬太陽睡覺,我們附近有個胖子趴在那邊睡午覺,模樣誇張至極,但是最好笑的是旁邊這個小孩......是打算去戳他,看他死了沒嗎?



有很多人帶狗來玩,狗狗游泳真的超可愛的!

不曉得是誰先起頭的,我們開始拍起一些白痴動作的照片,最厲害的應該是Julian的空中翻滾,這招也未免太厲害了吧!



Let's get fight !



↓ Sarah和Jason正在決鬥,看誰會先被打下去~lol















我們撿到一個木炭,大家把它拆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在身上「紋身」,亂寫了一堆字,還故意在Jason肚子上寫了二個大大的中文字「天啊」......哈哈哈!So stupid~



後來Sarah不知為何開始「清理海灘」,用玩具過濾沙子,把石頭、貝殼、玻璃放到桶子,大家一邊碎碎唸這行為很白痴,但卻還是跟著一起做起一模一樣的動作。


Scottie:「這很無聊,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停不下來?」哈哈哈哈哈~~結果最後把這些東西弄成一碗很噁心的海帶湯,does anyone want to try it?



我們一直玩到了八點多,接著就收拾了行李和垃圾,準備去吃飯。





這裡太陽西沉得很晚,當太陽開始漸漸下山,暮色真的很美麗,散步去洗手時,覺得景色真的美得不可思議呢!



晚餐我們去吃韓國BBQ,大概是在海邊聞到太多烤肉味,忍不住也來吃......哈哈!



這兩個傢伙又在那邊做一些很GAY的事情了......





整天下來玩得超級開心的,果然夏天就是要去海邊玩呀!也拍了好多好笑的照片,今天真的是太棒了~


●上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46 魚壽司 & 外母屋
●下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48 Taco

1 則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