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帶Sarah&巧比去散步!






在Sarah回加拿大前,與Sarah相處的最後一天,我和她一起帶巧比去了高雄市立美術館散步~(啊!這個活動會不會太健康了點!)



標題打「帶Sarah&巧比去散步」,結果竟然有人問我:「那妳有買Sarah的項圈嗎?」LOL WTF!HAHAHAHA!

那天的天氣很好,出發前當然也順便去買了她最愛的50嵐來喝囉!這次她試喝小珍珠,結果發現不好喝T___T還是大珍珠比較有口感啊!

↓在50嵐門口傻笑的肥妞巧比。


這個月以來,我和巧比幾乎都在陪Sarah上天下地的遊山玩水(笑),所以巧比妹已經很久沒有來牠最愛的美術館散步了,許多狗友們看到巧比,直驚呼牠又變大隻了......有嗎!我怎麼一點也不覺得!(可是巧比的屁股真的好大....希爾斯真的這麼好吃嗎?)

颱風剛過境,草地上依舊有許多未退的積水,狗狗們一直拼命的玩地上的泥巴水,巧比也不例外.......勃然大怒 一直兇牠叫牠不要靠近,結果還是很皮癢的一直跑去玩!於是我和巧比就不斷的上演追打的戲碼啦...(笑)

↓被海扁還一副不知悔改的模樣=.=(巧比OS:打我啊!)


↓下雨嗎?不,地上全部都是巧比的口水!囧~


一般我帶狗散步,都是在大草原那邊,一待就是三個小時,但這次想說帶Sarah參觀一下美術館,所以就特地二人一狗繞了美術館走了好大一圈(超累!),所幸美術館不負眾望,果然是美不勝收,散步得很開心呢~=D

由於從小就經常帶巧比去大草原奔跑,導致牠養成一種只要有草地就要跳上去的詭異行為(比較不燙也比較軟吧...i think),當我和Sarah四處拍風景的時候,一旁無聊的巧比妹,忽然間走到了一塊草地上休息.............LMAO!這個城市是沒有草地了嗎?這邊地這麼大,妳偏偏要坐那邊!爆笑耶!

↓請愛護地球,珍惜一草一木!


↓拍照中的Sarah,動作真俏皮!


相信有去逛過美術館的人都知道,美術館很大,走著走著經常會發現一些奇怪的搞笑告示牌(我想這也算是一種藝術?),不過最好笑的,我想應該是下面這個了............LMAO!(我也未免太愛演了點!)

↓巧比妹妳來湊什麼熱鬧....


↓這張也很爆笑...............


逛著逛著,我們竟然意外發現獨角獸的小藍!驚~怎麼到處都是Charlie的影子!不過牠的腳斷了,哈哈!Charlie,你沒有來真是太可惜了!(我們是Unicorn三人組!)



就這麼繞一繞,我們竟也花了二個小時多,到天色都快暗了!嚇!還真會走啊我們,哈哈~
逛完美術館後,我接著載Sarah去火車站附近的DIY手工店買一些她想做的材料,巧比當然也是義不容辭地陪我們逛啦........(其實牠只是沒有選擇)發現自己做一條項鍊的成本,真的比外面買低很多呢!

這次Sarah回來的這一個月,就這樣一眨眼的過去了,我們一起做了好多事,玩了很多東西,讓我有種我也在放暑假的錯覺(笑)!可是,卻覺得時間怎麼樣都不夠;那天她搭十點的飛機,我竟然在九點的時候醒來,接著又睡著,夢見自己在機場和她的家人幫她拿行李送機.....-____-我想我應該是真的靈魂出竅去幫她送機了吧!

Sarah和巧比感情也很要好,兩個竟然上演互咬的戲碼=..=咬得Sarah是一嘴毛!難怪巧比會欺負Sarah,根本就把Sarah當玩伴了.....

下一次見面,最快應該也是明年的事了。我說,我們這樣也未免太像分隔兩地、一年只見一次面的牛郎織女了吧?哈哈!要是能夠一直在一起就好了........=( miss u already Sarah(Chobi:ME TOOOO~~~)

約好明年要一起去日本!(and Charlie也要一起去=D大家一起去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