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溫哥華日記 vol.51 送Sarah去機場

算一算,在寫這篇網誌的同時,Sarah她們應該正在日本大阪享用早餐吧!



出發的前一晚,大家一起為她們送行。說是送行,其實說穿了就是又玩了一整晚啦.........哈哈!

Scottie把他家超可愛的「Sheepie」也帶去玩了,牠是一隻約10個月大的母狗,不知道是什麼品種,據說好像不會再長大了,永遠都那麼嬌小可愛。


他去日本玩的這陣子,把Sheepie托付給朋友照顧,當他朋友把狗載走時,Sheepie一直趴在車窗,一副很可憐的樣子,盯著漸行漸遠的Scottie......awwwww~~



大家吃完pizza和sushi之後,便開始大戰Wii。




玩雷曼兔時,玩到上次灌馬桶的遊戲,Jason和Julian立刻搶走我和Sarah手上的搖桿,一場號稱「男人們尊嚴的決戰」就此展開......兩個人超激動地狂甩搖桿,害我笑到快翻過去!

↓看Jason多激動的樣子!




玩了不少遊戲,後來Scottie先回家打包行李。

我們之後坐在樓梯(哈哈為什麼是樓梯)一直聊天,玩到半夜二點多才散會,等到睡覺時都已經快三點了。

一大早,我們要開車送Sarah她們去機場。八點被叫起床後,我迷迷糊糊的跑去刷牙洗臉,接著又躺回床上繼續昏睡,直到一個小時過後他們到我家樓下接我,在車上時還是好想睡覺!因為最近玩得太瘋,實在睡太少了,哈哈!

大家說要假裝這次是我要回台灣的餞別之行,所以拍了好幾張假裝是我要離開的照片,哈哈!



check in完後,大家跑到bg king吃早餐。



在機場換的日幣,第一次看到日幣,好像玩具鈔票喔!




大家很白痴的拿起我的紅色眼鏡來個搞笑連拍!Sarah好像OL,Scottie好像搖滾團體的(本來就是?),而Julian像.....??





Sam說Julian戴起來最好看......but why?




閒閒的翻起日文會話書,竟然翻到一頁「SEX」的會話教學......什麼跟什麼?到底什麼樣的旅遊會必須用到SEX的對話??就算是異鄉的一夜情,難道還要在床上邊翻日文會話書邊唸出來嗎?哈哈哈,這也未免太好笑啦!

我們真的很認真(兼搞笑)的把每一句都跟著唸了一遍......




Scottie好像對這一頁特別有興趣喔!



最後就送他們去入關口啦!愛演的我們,忍不住再次上演其實是我回台灣的戲碼......



總之,希望Sarah趕快玩回來吧,記得幫我帶好吃的日本零食哦!哈哈~


●上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50 Joefortes
●下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52 Let's go exercise

1 則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