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溫哥華日記 vol.56 Sarah is back from JP

耗時三個星期,我終於把全六季的Sex and the City影集(外加二個小時的電影版)全部看完了!

電影版裡的服裝真是極盡了奢華之能事,真是視覺享受,真希望有一天也可以像Carrie一樣擁有那麼多的漂亮衣服,還有Mr. Big為她打造的超大衣櫃,哈哈~

雖然電影劇情裡有些地方鋪陳真的很多餘,但也有很多地方讓我滿動容的,一開始原本還擔心影集翻拍成電影會不好看,不過後來覺得滿不錯的。


像是Mr. Big打電話告訴Carrie他無法結婚、到二輛車擦身而過,Carrie下車拿花揍他、Charlotte激動含恨的指著Big說「NO!NO!NO!」、大家去墨西哥度假時,分不清晝夜,Carrie麻木的睡過一天又一天........這些都是我覺得演得超好的地方,很像電影(本來就是)!




言歸正傳,前陣子Sarah終於回加拿大囉!

自從她回來後,大家又開始沒日沒夜的玩樂日子。在她回來的前一天,我們去downtown買了她很喜歡的一家cupcakes,並跑到Julian家畫了張海報,趁晚上拿去Sarah房間佈置,配上紫白色的許多彩帶,準備給她一個驚喜。

cupcakes店門口,全~部都是粉紅色的超可愛店面!加上超美的cupcakes,完全就是吸引女生顧客用的嘛!



↓甜到不行的超讚cupcakes,既漂亮又美味!





在Julian家製作中......





後來跑去Sarah家請她妹幫我們開門,熬夜佈置Sarah的房間。



費了一番功夫,總算是大功告成了,接下來就等隔天Sarah回來啦!

去機場接到Sarah和Scottie後,我們先去Aberdeen吃中飯。



果然,當她回家一打開房門,立刻嚇了一跳。不知道她會維持房間裡這個佈置多久?(每天回家都有張
welcome back的海報,哈哈)

↓很興奮的跳到床上要拍照的Sarah。




接著我們就開始翻起她的行李箱挖寶,研究她帶了什麼東西回來。

她在日本買的和服&紙傘,穿這和服可費了很大的功夫哩!




下次要來開和服趴!(這張好像bleach)



除了禮物,Sarah還從日本幫我帶了好吃的零食和最新一期的ViVi,Scottie則幫我從台灣帶了Elva最新的專輯「三面夏娃」,真是太愛你們了,哈哈!


拆完禮物後,我先回家一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突然都很想睡覺,結果全部的人都不約而同在各自的家裡睡午覺......哈哈!


醒來後,我們跑去公園找兔子。加拿大真的很多野生動物,這裡的人對動物都很友善,所以這裡的動物也不怕人,跟台灣真是天壤之別。

而且公園裡的兔子還不止一、二隻,而是到處都是呢!

來餵兔子吃胡蘿蔔~



白痴Julian...




Jason也趕來加入我們了。



繼上次的Taco後,最近大家很喜歡一起做食物吃呢!



前陣子大家一起去Sarah做pizza吃,第一次自己做pizza,超好玩的!




Jason還帶了新女友Emily來參加聚會,哈哈!



削cheese的大對決......兩個真的很愛演。




鏗鏗鏗~烤好的pizza!



我想他的意思大概是很好吃......



吃完自製的pizza後,半夜聊到鬼片的我們,決定來場刺激的試膽大會,跑到港口附近探險。

要知道,這裡一入夜,不像台灣到處都還可看到建築物的燈光,完全是烏漆抹黑的一片,加上一望無際的草地與海岸,還有哪裡比這裡更適合探險呢?

拿著手電筒到處走走,結果我們什麼也沒尋到,倒是發現有車床族在車震!哈哈!



昨天也一起去Julian家做了炸地瓜薯條以及炸香菇。



Julian家裡有一台Sarah某年送他的禮物:炸薯條機。生平第一次聽到有人送這個當禮物的......哈哈!



雖然最後炸出來的薯條有點軟軟的,但仍然很好吃,明天大家還要一起做牛肉麵,真的好好玩呀~



吃完薯條,我們一夥人又窩在Julian家嘻嘻哈哈地玩到很晚。



Julian這個輸不起的傢伙,好不容易終於贏了一場,居然很cocky地說:「I didn't remember I lost !」...LOL WTF~




我和Sarah還在半夜時一起在youtube上看鬼片,最後一夥人玩到天亮了才回家,累到最後都有點恍神了,哈哈!

對了,昨天我們還一起去拍了大頭貼!


第一次在加拿大拍大頭貼,我以前國中、高中時很迷這個,真是令人懷念,哈哈!



昨天的第二件新鮮體驗,就是我終於拜訪了這邊傳說中的夜市啦!



在台灣一個區起碼會有三個以上的夜市,但這邊這麼大,卻只有一個,而且只有夏天才有。(能有一個就很了不起了吧)




出發前,每個人都事先警告我,說這邊的夜市有多爛,叫我先做好心理準備,哈哈!


終於一窺這邊夜市的真貌後,我覺得其實除了東西很貴、選擇不多、不太好玩以外,其實也還好啦。(這三點還不夠糟嗎)

雖然大家都覺得不好玩,不過因為只有一個夜市,所以每天來逛的人潮還是多到不行,好像各國的人種都聚集到這裡似的呢!



有個日本女生開設的彩繪指甲攤位,我和Sarah興奮地逛了很久,她挑了一種粉紅色櫻花圖案的貼片,很漂亮呢!

還吃了一個外國人賣的好吃冰淇淋,長得很像糖果,但是口感非常綿密,十分美味。

↓這是晚餐時間,但是日落的比較晚,所以天還是亮的,感覺一點也不像夜市。




(後來我們前腳才剛離開夜市,Jason和Emily才抵達夜市,哈哈)


總之昨天玩到天亮,只睡了五、六個小時,起床吃完飯後,又和Sam跑去游泳,體力都快被榨乾了!(最近我們迷上去游泳)


Sam甚至游完一回到家,就直接趴在地毯上,整整五分鐘動不了,哈哈!



游泳真的很好玩,但是游泳池的熱狗害我後來拉了一整個晚上的肚子......

●上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55 港口冰淇淋
●下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57 Backstreet Boy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