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三隻小豬的故事 (Sam Yeh版本)

以下出自昨晚睡前的山姆床邊故事。

Sam:『從前從前,有一隻豬媽媽,生了三隻小豬,有一天,豬媽媽叫三隻小豬各自去蓋一棟房子。』


Sam:『老大用茅草蓋了一棟房子,老二去森林裡找了幾塊木頭蓋了一座木屋,而老三則是去跟銀行借了很多錢,用水泥和磚塊蓋了一間屋子。』


Sam:『忽然──「狼來了~狼來了~」,大野狼就出現了,牠剛剛把豬媽媽吃掉了,接著要來吃掉三隻小豬。』

Sam:『牠先來到老大的房子,看到他用茅草搭成的房子,牠就衝撞上去,草屋就倒了,老大很害怕,嚇得趕緊逃往老二家,邊跑邊打手機給他:「老二老二,大野狼來了,你趕快開門讓我進去!」』

Sam:『然後老二就讓他進來了。大野狼追到老二家的木屋外,看了看木頭做成的房子,於是就用風來炮,咻的一聲,老二的房子也被他撞倒了。』

Sam:『老二就說:「Fuck!倒了,趕快跑!」他們就從木材中爬出來趕快跑,衝啊~~跑去老三家。』

Sam:『老三就開門讓他們進去了。大野狼怎麼敲也敲不倒老三的房子,牠就打算從煙囪跳下去,因為老三太白痴了蓋了一個煙囪,老大老二就罵他:「你這白痴!你幹麼蓋煙囪啊!」』

Sam:『老三就說:「不用怕!我已經燒好一鍋滾燙的熱油,等牠跳下來就會被燒死。」』

Sam:『正當大野狼要跳下去的時候,「金勾鏢」剛好騎著麋鹿經過,就被大野狼踹下去,聖誕老人就被熱油燙死了,老大跟老二就說:「Fuck!這樣以後就沒有聖誕禮物了!」然後大野狼也跳下去了,也被熱油燙死了。』

Sam:『雖然他們很傷心以後沒有聖誕禮物了,不過有大野狼跟聖誕老人跟豬媽媽(在大野狼的肚子裡)的肉可以吃,他們還是很開心,於是他們就高興的吃著聖誕大餐,度過了這一晚。』

Sam:『多年後……』

我:『什麼?!還有?』

Sam:『對。多年後,小野狼要替牠爸報仇,路途上牠遇到了一顆金桔,金桔就跟牠說:「hi~」,牠就跟金桔說:「金桔掰!」然後牠就繼續走,走到了大寶家……』

我:『你剛根本沒說他叫大寶。』

Sam:『他們在這幾年內全部改名了,因為怕仇家找上門來。結果牠就到了大寶蓋的稻草屋,……』

我:『不是茅草嗎?』

Sam:『他後來改成稻草,因為茅草太爛了,很容易倒。結果小野狼就破窗而入,跟大寶激戰了很多回合,最後還是不敵大寶,因為大寶28歲的時候在汶萊開了一間健身房,因為他之前太弱了,就去練得很強壯。所以小野狼打不過他,就落荒而逃。』

Sam:『然後他就去老二的住處,結果已經荒廢了,沒有重建,老二也不知去向,於是他就去查,因為牠有一個戶政市務所的好朋友,金桔,可以幫他查戶口名簿,就查出了老二已經出家了。你知道牠的好朋友金桔嗎?因為牠們有過一面之緣……就是牠要去大寶家時路上遇到打招呼的人。』

我:『老二沒有名字嗎?』

Sam:『因為他出家了,所以不需要名字。老三叫華寶。不過老二有一個法號叫阿寶。』

Sam:『因為找不到阿寶,小野狼就只好去找華寶了,但老三發現是小野狼,心想:「糟糕了!小野狼來幫牠爸爸報仇!」於是死都不肯開門,小野狼便假裝成拉保險的推銷員,貪小便宜的華寶就開門了,結果小野狼就血盆大口的把華寶吃掉了。』

Sam:『結果少林寺的阿寶跟健身房的大寶就去找牠報仇,就合力把小野狼殺了,因為我太累了,故事就結束了。』

Sam:『……ZZZ……』

我:『哪有人說故事的自己睡著的?』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