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溫哥華日記 vol.32 JC is back

A-LO-HA~今天是慶祝JC回歸祖國&大夥的年終尾牙PARTY喔!

(說穿了不過是吃頓午餐,到底是誰取的這個亂七八糟的名字啊,哈哈)

終於可以一窺傳說中JC的廬山真面目了,在Jack的召集下,我們一群人就相約去梅園吃飯囉!




當大家就定位,準備開始點菜時,JC卻遲遲未出現......


『欸,該不會我昨晚講的成真了吧?他搞不好根本不在Canada。』

『如果他真的沒來,這實在是太JC了!我一定會大笑!』

(註:關於他的「奇妙」事蹟實在多到難以計算,所以關於bull shit這個詞,通通拿來用「JC」代替,懂我意思了吧!)

想不到,就在我們已經相信他不會來的時候,他忽然風塵僕僕的走進餐廳──

Sorry!我搭錯公車啦~


害我差點笑出來,竟然真的來了!雖然沒創下人沒來的超搞笑JC事件,但是有來當然比沒來好啦!

這是一間很港的餐廳,所以我們就交給身為香港人的BZ來點菜。大夥七嘴八舌地討論了超久,等到服務生都有些不耐煩了,最後才總算點了一個奇妙組合的八菜一湯。



BZ點了一道超級辣的「四川牛肉煲」,Jacky辣到整個臉都漲紅了,哈哈!AC點的「玉米石斑魚」也是一道莫名其妙的組合,玉米是玉米的味道、石斑是石斑的味道......

Jack的口頭禪是「大團結」,所以這次很大義地邀請了死對頭「老鼠張」出來一同吃飯,但仍然拼命地幫他「加菜」,根本看不出來哪裡和好了,哈哈哈!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轉移陣地去喝茶玩牌囉!

找了好幾間,才終於找到一間可以玩撲克牌的茶店。我們四個坐在溫暖的車子裡,讓其他人冒著寒風走路,令我頓時冒出不少罪惡感呀......(汗)



茶店很冷清,一整個下午都沒人,我們佔據了最棒的沙發位置,high了一整個下午。從牌七、九九、吹牛、到大老二,每個傢伙的城府都深到不行,尤其是Sam和Jack,一直合作陷害別人,哈哈!


Jack得到了pk king的封號,因為無論玩什麼牌,都會很妙地只剩下他與另外一個人PK......

(Jack一直故意向冬瓜挑起戰火,從阿妹到阿扁,害我笑到翻掉,真的是很想吵架就對了)

AC坐在沙發椅上,一副準備頤養天年的模樣,哈哈!



大家聊了很多以前的事和八卦,後來聊到MSN怎麼看對方刪除自己的方法,Jack很好奇地問我要怎麼看,毒嘴的AC立刻說他回家一定會立刻試,Jack馬上反駁,說自己只是好奇......沒想到他一回家,就立刻msg問Sam怎麼看,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啦~

最好笑的是Jack和老鼠今天吃飯時,表面上一副很和平的樣子,結果Jack一回家檢查,才發現老鼠早就把他刪了!哈哈哈哈哈~~~~

(Sam自己也很心機,之前明明已經檢查過二遍,結果一提起這個話題,回家又開始看誰刪了他,,,,,,和Jack沒兩樣,哈哈)




大夥玩了超久,才依依不捨地向JC道別(他14號才要回台灣),各自踏上回家的公車。(今天外面真的超冷的,看到大家走路回家害我很有罪惡感)


回家前,我和Jack一起去君悅買了芒果蛋糕來吃,最近迷上了他們做的芒果蛋糕,真的超好吃的!(真羨慕Jack有VIP卡)



回家後...............

『欸,該不會JC這二年根本都待在Canada吧!』

『哈哈哈哈!』

如果是的話,這實在是史上最爆笑的JC事件啦!


●上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31 老楊徵婚記
●下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33 新春的碎碎念

1 則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