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台大Fancy Frontier開拓動漫祭,COSPLAY初體驗!

咦?這張照片是什麼呢?



話說,7月26日(日)的時候,Sarah和我一起去參加了位於台大的『Fancy Frontier開拓動漫祭』,熱愛cosplay的Sarah,這回邀我一起和她們去cosplay。

對我而言,可真是個新鮮的初體驗呢!雖然很愛看漫畫,但以前可從來沒想過自己也會有cosplay動漫角色的一天,到現在還是覺得超不真實的,哈哈。


前一天晚上在Sarah家,原本想cos「狼與辛香料」的Sarah,拼命熬夜趕製服裝(製作衣服也是她的專長之一),但是由於網購的假髮顏色嚴重錯誤、加上服裝來不及完成,於是她便只好改扮Shuffle裡的角色了(還是一樣很可愛啦!)。

而她的表姐Rita則是cos女僕,也一樣是穿著Sarah手工製作的服裝。咦?至於我嗎?哈哈,因為我的長髮,所以我cosplay的是Bleach裡的織姬啦~

熬夜趕工的Sarah......累癱了!
 


起了個大早,著裝完畢後,就準備出發啦~
 
第一次穿cosplay的服裝出門,感覺真的非常奇怪吶!當踏出門口、坐上計程車的時候,竟令我莫名有一種羞澀的感覺.........大概真的有點不習慣吧,哈哈。

在家裡的時候,本來大家都覺得妝實在太濃了,想不到到了會場,看了其他人的妝扮,才知道自己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大家的妝也濃得太可怕了吧.........相較之下,我們的臉只能勉強算得上是淡妝呀。

一踏進會場,和Mia會合,接著Sarah立刻被一群瘋狂激動的攝影機包圍!拍了足足有五分鐘以上,超級恐怖!


當我這個第一次cosplay的newb,忽然被叫住,問:「請問可以拍一、二張照片嗎?」時,我當下整個愣住,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我:「呃......好啊,那可不可以就拍二張就好?我有點緊張...」(事後我覺得我回的話很好笑)

結果那男生還真的「只拍二張」!超好笑!
 
一開始,因為第一次玩cosplay,在鏡頭前真的都不曉得該擺什麼pose才好(令我回想起第一次被威爸當模特兒拍照的景象,當時在鏡頭前也是一副手足無措的模樣),後來慢慢看著其他人的動作,才漸漸把一些pose學起來。

我和Sarah的服裝都是學生制服,兩個人這樣拍照起來,真的超像女學生在自拍的,哈哈哈。

 











這位是專門幫我們擋掉色狼及怪老頭的經紀人Mia,必殺技是雨傘攻擊&接不完的通告電話。


後來,開始下起雨來,大夥兒也玩夠了,於是便跑到廁所、換回便服囉!
 


因為頭髮梳不開而上吊自殺的廁所女鬼,手裡還握著梳子...lol


超多人在躲雨的.....驚!來參加活動的人潮真的超多的~

 
第一次COSPLAY,真的挺好玩的,剩下的相片都放在相簿裡囉!大家有空再去欣賞吧~: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