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溫哥華日記 vol.26 River Rock buffet

冬天到了,最近外面的天氣動不動就是6度、甚至0度以下,完全讓人不想出門,所以這陣子也很懶得寫網誌呀,哈哈!

昨天我和Sam一起去電影院看了「黃金羅盤」。之前看了好幾次預告後,就非常期待這部電影,裡頭的兩隻北極熊真的好可愛!



去電影院前,我們先去Richmond Centre的ALDO買了上次看到的白色雪帽,本來還想順便去金石堂買新書「英倫魔法師」,但我居然忘記帶VIP卡了......只好下回再去啦!

因為昨天是電影首映,擔心週末人潮過多,所以我們很早就去買票排隊了。這裡的電影院很奇怪,賣的票上面沒有座位,進去可以隨便亂坐,所以越早進去的人就可以坐到越好的位置。像這種首映,當然要很早進去排隊囉!

果然,18:40才開始的電影,我們18:00進去,卻沒坐到最好的位置(但也不差啦),後來進來的人,甚至還有人只能坐第一排哩!


這邊的電影院很大、也很有氣氛,但遺憾的是這裡的人不吃甜的爆米花,所以每次看電影我都沒有甜爆米花可以吃,嗚~

這部電影相當精采,滿值回票價的,尤其熊熊英勇救人的地方讓我看得非常興奮,看完讓我們有股衝動也想養隻ice bear......哈哈。

不過結局有點討厭,一副就是要拍續集的樣子......(大概還是會認命的來看吧,哈哈)

至於今天,阿姨帶我們去吃了
River Rock飯店的buffet。但我竟然忘記帶相機拍照了.........天啊~(泣)

聽說郭富城聖誕節時要在River Rock開演唱會,雖然有華人歌手來是大事,但是我一點也不想去看啊.......哈哈!

可能因為是中午的關係,菜色比較少,甜點也沒有很好吃,不過生菜沙拉跟蕃薯處理得好好吃喔!雞肉也很棒!

吃完午飯後,阿姨帶我們去一樓的casino玩。哇塞!我生平第一次進賭場玩呢!(加拿大19歲才算成年,才可以喝酒、進賭場......之類的)

逛了一圈,我們跟著阿姨一起玩吃老虎角子機,雖然玩了很久,但是最後20塊都輸掉了,哈哈!我真是沒賭運。


這陣子迷上了聽一些網路地下樂團的歌,發現有好多很好聽的呢!

小龜和琪琪六月要結婚了,真想回去當伴娘,不過聽說禮金未滿10000元,連水都不能喝,6600只能喝柳橙汁......真的還假的啊?哈哈哈!

●上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25 下雪了
●下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27 Science World

1 則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