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藍天,黑洞

突然的,就這麼抬起頭,看見了天空。

天空是藍的,藍得有點發白。幾朵稀散的雲悠悠飄浮其間,我突然感到時間慢了下來。

好似許久未曾抬頭望了。

看著藍天,我的心撿到一份被我遺失的感動,平日庸碌的心情通通消逝無蹤,當下,只感到我是為了這片天空而存在。



喜悅、安適,我的心忽地遼闊起來。

多想就這麼拋開一切,只與這片蔚藍相伴,靜靜地與它分享我的所有。

多麼美麗的藍。

有幾多年,這片天就這樣安靜的看著地上的世界?從無中生有,又從昌盛到衰微;這塊大地日日夜夜的上演一幕幕的劇碼,天空,全都收盡眼裡。

卻還是這麼美麗的藍。

望著,似乎一不小心便會墜入它的美麗;回了神,才發現自己已經深深著迷了。這美麗,如同黑洞般,將人吸了去,又不知要帶往哪裡。

恨,是因為眼界竟是如此的小,小到無法把這片藍盡收眼底。

若我能乘著雲朵,在天空的懷抱裡旅行,不知該有多好?

而想著,我又墜入了這片藍得發白的黑洞。原來我早已在天空的懷抱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