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溫哥華日記 vol.35 葉美人

從以前到現在,我就一直覺得Sam是個美人胚子。如果他是女生,大概又是世間的一代妖姬、生來傾國傾城、危害善良少男純真心靈的人間兇器。



行為方面當然是不在話下了,包含愛乾淨(說白一點就是超級潔癖,一天要洗二次澡、刷牙刷很久......)、食量是我見過最小的男性、喝東西一定要用吸管......等等的「幼秀」行為。


對於身邊一直都是球場幫那群野蠻人的我來說,他真是前所未聞的一種生物,如果換成女生,必定是個人人稱讚的氣質美女。

從小到大每個人都說我白,可是站在Sam旁邊時,我完全相形失色。他的白是那種白裡透紅的白,拜葉家DNA之賜,天生皮膚好到不行,粉嫩又白晰,讓人總是很想咬一口,每次都會忍不住捏他的臉,捏的時候發現他的臉皮很薄(像我的就比他厚),卻超有彈性,Q到不行。

這也就算了,他卻又遺傳到他媽的超級巴掌臉,臉竟然比我小......無論他的體重再怎麼與日俱增,永遠沒有人知道他胖,因為他的臉永遠都那麼小!而且臉型還是美女們夢寐以求的瓜子臉,下巴說有多尖就有多尖。

擁有這二樣夢幻條件,這也應該夠了吧!錯,他還有一副高挺漂亮的鼻子,真的是羨煞我這個麥可假鼻!(臭Parker取的)

還有那雙閃亮有神到簡直會說話的大眼睛,睫毛又長又濃密。眼珠顏色是偏淺色的咖啡,非常清澈。

(聽說很久以前他們家有葡萄牙還是哪的血統,大概是這個因素,但是聽聽就好,無從考證。)

連嘴巴也很美人!牙齒超級整齊潔白的,沒有一顆歪掉或是黑黃,笑起來剛好露出八顆牙齒,根本可以去參加微笑小姐比賽或是拍黑人牙膏廣告了。

結合以上特點,幻想這一張臉後,這樣一張臉一定很娘炮,可是他卻擁有一對很man的濃眉,而且形狀是很帥氣的由下往上。

我真的很想問,你到底是怎麼擷取你爸媽各自優異的DNA?完全都把優點吸收走了嘛!太不公平了啦!

所以身為女性,我真的很不想跟他站在一起被比較...


●上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34 Valentine's Day
●下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36 圖書館的日子

1 則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